2008年2月1日星期五

毫不留情∶做么我酱鸟火滚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Why I kick ass
作者∶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01-02-08
翻译∶ECS283

不!不要怪马来人!不要怪巫统!不要怪国阵!没有其它13个非马来人成员党,单只是巫统是不能组成政府的。巫统在国会只有222个席位。剩下来的100或以上就是非马来人成员党的。即使是所有的马来人投选巫统,巫统也不能组成政府。更何况现在有回教党和人民公正党各取得约三分一的马来选票。

更多的三角战在柔佛?

【星报1-02-2008讯】由于一些议席预期会出现三角战,反对党希望在来届大选里在柔佛的一对一策略已经受到打击。

这些面对「争夺」的议席是振林山(Gelang Patah)国会议席和柔佛再也(Johor Jaya)、百萬鎮(Permas)、 士都浪(Stulang)与士姑来(Skudai)的州议席。

这些议席,除了百萬鎮,都拥有相当数量的非马来人选民。

百萬鎮和士姑来分别是国大党和民政党的议席,其他则是属于马华。

大马人民党已经宣布会在六个议席里参选 – 分别是新山和振林山国会议席,以及士都浪、百萬鎮、士姑来和柔佛再也的州议席。

该党的总秘书长宋新辉说,人民党将不会让出这些议席于任何反对党。

比起只有柔佛再也和左勒(Jorak)州议席出现三角战的2004年大选,看来反对票这次将会有更大的分歧。

行动党柔佛州副主席诺曼·费尔南德斯(Norman Fernandez)说,分散反对票源是不智的。该党将会在士姑来、士都浪和振林山议席中参选。

回教党特派员马弗兹(Datuk Dr Mahfodz Mohamed)说人民党不应该莽撞而分散了反对票。

他说∶「回教党愿意和他们商谈。若他们有很好的理由,回教党愿意让他们在百萬鎮竞选。」

人民公正党柔州主席阿莫赛迪(Dr Ahmad Saidhi Saidi)说他对柔州的反对票的分散感到很失望。

斗狗人生

【AP, 1-02-2008】一个在巴基斯坦Swabi的斗犬比赛在星期三变得非常别扭,当有关的狗主开始互相扭打起来。
在巴基斯坦西北部的这些受深受贫穷折磨的地区,斗犬是一个风行已久的活动。

虽然政府已下令禁止这种活动,由于执法不严,民众还是继续进行这种比赛。

在一些阿富汗附近的地区,斗犬,包括斗鸡和其他传统运动等也被塔利班所禁止。不过,自从有关军事组织在2001年末期被驱逐之后,这项活动又卷土重来。

油鬼子的纷纷扰扰

【星报1-02-2008】当一些人对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的油鬼子侵犯女学生的故事感到不屑的时候,却有人开始对保安注意起来了。

在过去数天,校园里都对油鬼子闯进一些宿舍,还强奸了女学生的传闻沸腾不已。

理大代副校长Ahmad Syukri Mustapa Kamal教授说,有关当局至今还没有收到任何强奸或目击的报告。

他在一项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大学已经和警方密切合作以确保校园的安全。我们呼吁大家不要对那些已经证实是没有根据的强奸案以讹传讹。」

已经加强了的保安步骤有在主要入口处安装闭路电视,以及警卫人员和宿舍当局的全天候巡逻。

而女学生们已经开始对自己的周遭安全有所警惕。

一位就读传播系第二年,就住宿舍的二十一岁学生,Nur Farahiyah Mohd Taib 说道∶「学生之间流传油鬼子强奸女子是为了增加自己的法力。不过,无论是什么原因,我们都很看重这件事。」

她说,现在的女学生无论居住或晚上开完会议回来时,都是成群结队的。

来自同一系的二十二岁学生V. Kumutha说,她宿舍的女生已经和宿舍委员会举行过会议。「他们劝告我们要注意安全,还教了我们一些女生驱除油鬼子的经文。」

一些学生甚至在晚上时分离开宿舍。

「过去两天,许多人已经走到不在宿舍居住的朋友家去睡觉。」一位就读管理系第二年的二十二岁学生,C.P. Teng这么说道。

一位自称「indianputra」的网友在今日大马的回复。

对于大马印裔的处境,我必须责怪由巫统领导的马来西亚政府。你要我重复吗?我可以!

* 90%的公务员职位只供马来人。
* 98%的国油职位只供马来人。
* 95%的官股公司的首席执行长是马来人。
* 90%的警察是马来人。
* 95%学校校长是马来人。
* 95%的政府合约都给了马来人。
* 85%的内阁是马来人。
* 90%的大马护士是马来人。
* 96%军队是马来人。
* 马来人有10%的房屋折扣。
* 在巫统的支持下,几乎所有的马来生意人都能保证得到银行和中小企业贷款
* 90%的国立教育机构都是马来学生。

所以,这背后的全主脑人是谁?不是你或我。而是巫统带领的政府。国大党和马华只是得到政府的施舍来满足印度人和华人。而且,这些施舍都不曾到人民手中,反而被中饱私囊了。

所以,我们能做什么??赶走国阵。我对让马来人觉得内疚的这些控诉是为了让他们觉得政府对印度人和华人的兄弟是不公平的。希望他们会在这次否定国阵的三份二优势。我了解马来人。他们是善良,有着崇高价值,尊敬人类和支持受压制的,至少大多数的都是如此。

《今日大马》基本上,特别是我都常被指责发动打击马来人和回教的运动。其实他们只对了一部分。我其实并没有「鸟」马来人和回教,而是「鸟」马来人和回教徒。这是有分别的。更何况,我不止鸟马来人,我也「鸟」华人和印度人。只是比起前者,后者也许只有一成多而已。所以,马来人在心里不爽的时候,华人和印度人就说我是种族主义分子。

每次就是这样的。当我「鸟」马来人和回教徒的时候,我就是伟人,民族巨人,自由回教徒等等之类的废话。当我「鸟」华人和印度人的时候,我就是种族主义分子。

我能够举例引证为何马来人,回教徒,华人和印度人都应该给我「鸟」。请你们看看上面的四则记事。当然你可以说不能够一竹竿打翻一船人,不过我这里说的不是一件事,而是四件事。我选这四件事是因为这些事都是今日大马里最新的发表。

我们不满政府,国阵霸权主义,「马来」政府,巫统政府。华人和印度人不满他们被马来人边缘化。马来人不满他们被巫统朋党边缘化。我们不满选举制度的不公,任意划分对执政党有利的选区,行政贪腐,警方的暴力和滥权,司法不公不正,浪费资源,朋党主义….哎呀,总之你说得出的,我们就不满。

但我们都对这些做了什么? 我们连团结成一个挑战这个我们不喜欢的现有系统的反阵都没有能力。当我们被要求站在同一阵线上时,我们就给一千零一个藉口来说那是不可能的。人民公正党没有前途,他们只是为了安华而已。回教党是回教化的政党,所以他们很危险。行动党是华人沙文主义党,而且还活在以前。只有国阵有能力管理这个国家,因为他有 50年的经验了,而反对党从来不能证明他们有治国的能力。(不过,这是很无奈的。因为反对党都没有机会成为政府,又怎能证明他们没有这样的能力呢?).

回教徒对那些对回教做出的批评是很敏感妄想的。他们希望这些批评都是非法的,而且最好能够以无审讯扣留来惩罚。他们希望对那些反出回教者判处死刑,对游说反出回教者收监,逮捕在酒廊,酒吧,舞厅里工作的回教徒,逮捕那些在公众场所手牵手的,即使他们不是回教徒。争夺那些听说在死前就皈依回教的尸体。他们要所有女性戴头巾,付钱有男女柜台,游泳有男女泳池。

不过看看前面那个新闻,回教徒沉迷于斗犬和斗鸡。看看那图片里那狗嘴里的鲜血,这还不够残忍吗?

回教徒时常爱引用穆圣的故事,我也来一个:

有一天,当穆圣看到一名妓女给一只狗解渴时,他告诉他的同伴说,她将来必当进入天堂。他的同伴就犯迷糊了。那个女子是个妓女,还用手给一个不洁的动物喝水,这样也能进天堂吗?

穆圣告诉他说,她能够进天堂是因为她对狗只显示她的怜悯(即使她是个妓女,狗只不洁。)。

那是一项有根有据的穆圣语录。而我们的回教徒在干什么?沉迷斗犬!

手牵手,在酒廊酒吧舞厅工作,会比沉迷血腥残忍的斗狗比赛更糟糕吗?

不戴头巾,或是男女在同样的柜台付钱,会比残忍对待动物更糟糕吗?

我曾经在瓜拉丁加奴,一个叫做瓜拉逸拜(Kuala Ibai)的回教党堡垒区居住约20年。Mustapha Ali住在那里,瓜拉丁加奴的回教党国会议员哈仑(Harun Jusoh)也在, 丁加奴的法典说明官也在(就不懂他还在不在人世)。可以说,在那里住的几乎都是回教党。巫统的人从来不敢踏入那个地区,除非他们准备要给我们「鸟」。但是,斗鸡在这里却是一个严重的问题。而且沉迷的人还选在「安全」的星期五,当大部分的人都去做祈祷的时候,而且场地还是在回教堂附近。我当时还是回教堂的主席,非常了解这个每次在回教堂委员会会议上都会讨论到的课题。

我不管斗鸡里的赌博成分,我在意的是这种比赛的残忍。你可以想象,在鸡只的脚上绑着锐利刀片,在互斗的过程中,血肉横飞的场面。而且这还是回教党的回教徒的堡垒地区。

回教徒对教义著述非常敏感妄想。他们会查封那些被认作能够误导我们信念的书籍(已经有上百本的书籍被禁,单在这个星期就11本了)。事实上,他们虽然非常在意这些事情,却不怎么明白什么是教义著述「akidah」 。那些书被禁就只因为书上所讨论的回教的观点和角度和他们所相信的有点不一样。凡是和他们所相信的有所冲突的,就是会误导回教徒的信念。

但是他们还是会相信恶鬼幽灵和黑法术,虽然这些都属于「shirik」。「Shirik」在回教里是不能被赦免的罪行,比谋杀更糟糕。

在回教里,你虽然涉及谋杀,只要受害者的家属愿原谅你,你的罪行就能被赦免。不过,若是涉及「shirik」罪,即使是上苍,也不能原谅你,这是回教徒所相信的。而我们这里却有受高深教育的大学生和教授等还相信会使法术及消失在浓雾中的油鬼子的存在。

校对者按:姆斯达化(Mustapha Ali)-回教党选举局主任

这使我想起了二十年前,在瓜拉丁加奴,一个叫做华卡孟柏浪(Wakaf Mempelam)的地方发生的一件事。那时,华卡孟柏浪(姆斯达化(Mustapha Ali)的州选区)经常有油鬼子出没,会迷惑且打劫屋主,让他们只能眼巴巴看着被抢钱,然后变成动物逃走。

华卡孟柏浪的村民忍无可忍,终于决定要和油鬼子来一个了断。当他们发觉油鬼子的踪迹时,就群起直追。和往常一样,油鬼子最终消失在浓雾中。村民「知道」油鬼子已经变化成一些动物了。他们在油鬼子不见的草丛中继续搜索,终于找到了一只牛。这只牛就这样莫名其妙地惨死他们的刀棍下,即使当时牛主跑出来喊住他们,他们也不予理会。无论如何,那油鬼子再也不曾出现,以致村民还是很相信他们杀死的那只牛就是油鬼子的化身。

我不认为我「鸟」马来人和回教徒是没有根据的。而且,我还嫌「鸟」他们不够。我要举发他们,脱下他们的伪装的外衣,直到他们摆脱这些丢脸的信仰。不过,华人和印度人先不要这样快就鼓掌开心。他们也一样要给我「鸟」。

一个叫做「Indianputra」发表了以上的回复。这个其实是从一个流传两年以上的电邮上偷来的料,不是「indianputra」自己做出来的数据。因为本来的料更多。

但是,这些数据都不正确,也没有任何引证,只是某人为了把屎搅的更加热闹些而制造出来的东西,而我也不想费时去证明和反驳这些不对之处。

好吧,就算「indianputra」说的都对,你以为这些全都是上半年以来的事情吗?

你是不是想说在2004年的大选里选民给予国阵92%的国会议席的优势在以前并不存在?

在1999年的大选又怎样?95年的,90年的,86年的又怎样?

在90年大选,行动党只占9席国会议席,而在之前的86年还有24席。是不是这些事情在90年就开始了?

又或是在86年就开始了?就因为回教党在当年只有一席国会议席?

不!不要怪马来人!不要怪巫统!不要怪国阵!没有其它13个非马来人成员党,单只是巫统是不能组成政府的。巫统在国会只有222个席位。剩下来的100或以上就是非马来人成员党的。即使是所有的马来人投选巫统,巫统也不能组成政府。更何况现在有回教党和人民公正党各取得约三分一的马来选票。

我重复,国阵不是个马来政府。巫统也不能离开其它13个非马来人政党单独组成政府。在2004年大选时,巫统早已经宣布马来西亚是个回教国。可是,选民没有离弃巫统或国阵。反而所有13个非马来人成员党都在鼓掌欢迎回教国宣言。而国阵还得到92%的国会议席。当阿都拉提倡他的文明回教时,那13个非马来人成员党又在鼓掌欢迎。

是啊。不选国阵,可以选谁? 我们看不到什么更好的选择。反对党没有证明他们的能力,反对党不团结,我们害怕回教党,害怕华人沙文主义党,害怕照顾安华党,我们对国阵比较安心。

所以,我们会投选国阵,然后对国阵的所作所为大力地鸟马来人,即使马来人投选了回教党,而非马来人投选了国阵。这就是我们选了国阵,然后不会感到难过的唯一方法。

尽管如此,输家通常都不会承认他做出的决定是错误的,还会赖所有发生的。因为我们都是输家,所以我们就这么做吧。

「Indianputra」还有你的同类,你们全都是输家。不过不要觉得难过,因为你那对教义著述大喊大叫大咆哮的马来兄弟也是输家。你们非常「啱key」,愿你们全部手牵手带着对方到地狱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