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预料之内的『泄密』

这批在星期天泄露的文件显示,有马来西亚的公司涉嫌违反国际贸易协定和联合国制裁令。

根据美国国务卿于今年2月3日发给驻北京大使馆的电报,两间位于马来西亚的公司,被指卷入一个为伊朗实体采购“敏感物品”的公司网络。有关伊朗实体则被指,涉嫌扩展伊朗核武器的能力。

继续阅读【“维基泄密”披露美国机密文件 揭大马公司涉及伊朗武器采购

1. 早在上周末就在等待出现在『维基泄密』中的大马公司,结果不出所料。

2. 最新上榜的公司是Electronics Component Limited(ECL)和Skylife Worldwide私人有限公司。

3. 两家公司都是伊朗政府的门面公司,中间人大概又是一些『有门路』的党阀。

4. 不知道内政部这次给的又是什么理由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美国可以有核武,伊朗为何不可?朝鲜为何不可?美国把伊朗的核专家干掉,这叫什么世界?

西西留 说...

楼上善良的朋友,这是狗吃狗的世界啊……

核武不是每个人可以玩的,首先你必须是核武俱乐部的成员,不是的话就是没家教,没家教拿着剪刀到处跑会伤到别人和自己。

难道核武俱乐部的会员比较有教养吗?也未必,可是你不是会员就会被制裁。

我不是说了吗?这是狗吃狗的世界……如果你不想被狗吃掉,那你要吃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