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诚意邀请: 9月16日Anak Bangsa Malaysia 推介礼

http://harismibrahim.files.wordpress.com/2007/08/sam128x128_b-badge.thumbnail.jpg


Saya Anak Bangsa Malaysia 醒觉运动推介礼已经进入了倒数阶段。9月16日,是马来西亚成立的日子。也是代表了所有马来西亚人民团结的日子。SABM 也会在这一天举办推介礼。

Anak Bangsa Malaysia 的宗旨,在于推动各民族之间的团结。透过各民族之间共同的历史和经历,摒弃各种族之间的隔膜。SABM 除了推动种族之间的团结以外,也旨在希望透过醒觉教育,让民众了解国家的历史,宪法,权力等等……

与此同时,我们也支持废除所有不公平,违背人权的过时法令,例如:内安法令等等。并希望可以效仿其他国家,以更加人道的方式,草拟一个有足够机制制衡滥用的反恐怖法令。

9月16 日的推介礼上,估计将会出席的有:主流媒体/ 网络媒体,还有一群热爱这个国家的博客们……因此,SABM 也希望可以邀请到各位参与我们在Rumah ABM (前身是 Blog House) 的推介礼聚会。并和大家一起聚餐,一起Buka Puasa……

SABM也将会在推介礼上,正式推介我们的网站: http://sayaanakbangsamalaysia.net/

节目表:
6.00 pm – 来宾登记
6.30 pm – 欢迎词及SABM致辞
6.45 pm – 记者发布会
7.30 pm – 开斋餐点

地址:
Rumah Anak Bangsa Malaysia
66, Lorong Setiabistari 1
Bukit Damansara
50490
Kuala Lumpur

点击这里:Google Map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 The People’s Parliament 那里看看。或者当天早一点到场支持。善良君子将会在推介上帮忙售卖纪念品(SABM T-恤,胸章等等),替SABM筹募经费。记得顺便来光顾哦!

1 条评论:

西西留 说...

咦?没人留言哦?没人感兴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