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大马局内人:牛头恶棍继续作威作福

他们粗野的态度在一进门后就开始了,他们向沙安南市议会(MBSA)工作人员大呼小叫,这些工作人员当时在维持秩序,确保只有居民能够进入会议厅内。

Neville Spykerman 是《大马局内人》记者,他采访了今早在雪州政府与居民在市议会的会议

【大马局内人5日讯】再次的,23区的牛头抗议者成功把马来西亚羞辱了。

刚刚结束的市政厅会议中,他们不是来进行对话的,在骚扰会议是他们的真正议程。

他们粗野的态度在一进门后就开始了,他们向沙安南市议会(MBSA)工作人员大呼小叫,这些工作人员当时在维持秩序,确保只有居民能够进入会议厅内。

他们在里头继续流氓般的态度,三个男子看来正在恐吓一名手拿摄影机的女子。他们大声喊叫,并要求知道她是否是居民,如果不是的话,她必须离开。

那名受惊吓的受害者被马上赶到的沙安南市议会执法人员拖走。

他们接下来的目标是48岁的罗再尼(Rozaini Mohd Rosli),他是峇都知甲(Batu Tiga)州议员罗芝雅依斯迈(Rodziah Ismail)的助理。

罗再尼告诉《大马局内人》她也感到震惊,甚至无法在当时回应这些人,她计划对此事报警。

接着,这群『牛头』乘机大吵大闹,尽管会议主席叫他们保持冷静。

站在椅子上,嘲笑和做出幼稚的声音,他们什么也不理,不管在场还有女人和小孩。他们的动作被记录了下来,并呈现在全世界的眼前。

在会议时,这群人和他们的印度邻居发生小争执。

还有更糟糕的,其中一名示威者走出会场,向罗兹雅出示猥亵的动作。

是什么令这些人着了魔?

毫无疑问的,他们将会再次为他们可耻的行为责怪雪州政府——就像小孩在说「魔鬼叫我做的」。

可是,真的吗?我在想,是那个魔鬼?

原文出处:Cow-head bullies strike again — Neville Spykerman
原文日期:05.09.09
原文作者:Neville Spykerman
翻译  :西西留

2 条评论:

炜凌 说...

这些工作人员当时在维持"持续"

维持次序。

西西留 说...

好的,改正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