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逐鹿问鼎∶三美和他儿子是如何从印裔身上刮取百万的

前雪兰莪州务大臣基尔多益曾说过,沙安南的兴都庙拆除行动是三美维鲁下的命令。『拔辣』马廉说三美维鲁把属于国大党的一亿令吉马电讯股票给吸走了。绮笛拉说过,三美维鲁从各种各样的慈善筹款中吞掉了几百万的现金。下星期一我们将会揭露一些有关三美维鲁犯罪的文件。

拿督斯理三美维鲁(Samy Vellu Sangalimuthu)是马来西亚印度人国民大会(简称国大党,Malaysian Indian Congress,MIC)在位最久的主席,国大党同时也是国阵的其中一个成员党。自1979年至今,他总共连任了11届,他同时也是在马来西亚内阁中在位最久的部长,直到2008年三月份的第12届全国大选后他才被击败。

三美维鲁是《进步教育发展机构》(Maju Institute of Education Development,MIED)的创始人兼主席,这是一家非营利慈善机构,目的是为了提供教育贷款和奖学金给大马印裔学生。

绮笛拉(P. Chitrakala Vasu)是《进步教育发展机构》的前高级人员,他声称三美维鲁把政府拨给国大党作为慈善基金的两百万令吉吸走。她同时也向沙安南两度报案,并呼吁警方调查《进步教育发展机构》的记录,以及为2004年斯里兰卡海啸灾民筹得的赈灾款项的下落。

她声称三美维鲁指示她把这两百万令吉的款项存入YPS的定期存款账户内,YPS是国大党控制的一个基金。绮笛拉接着在梳邦再也报了两次案,他责怪说,国大党和印度社群所面对的各种病症是三美维鲁造成的。她声称国大党主席,以及那些为了巩固他的领导权的支持者们意图并吞这些钱。

有消息声称三美维鲁把原本分配给迈卡控股(MAIKA)的马电讯一千万股中的九百万股骑劫了。他似乎在利用三家与他自己、他儿子威尔巴里(S. Vell Paari)和他妻舅有关系的公司——Clearway Sdn. Bhd., S.B. Management Services, and Advance Personal Computers Bhd。这些公司被利用来进行股票欺诈。当这宗丑闻在1992年中旬爆发时,当时这批股票的市价是一亿两千万令吉。

1994年,国大党公帐委员会主席苏巴玛廉(V Subramaniam,绰号『拔辣』玛廉,"Barat" Maniam)声称该帐目已经被篡改,以让它看来像是在出售马电讯股票后所获得的利润已经转到《进步教育发展机构》户口中。「三美维鲁是个小偷」玛廉说。「他偷走了印裔社群的(马电讯)股票。」

下星期一,《今日大马》将会揭露部分文件,以证明三美维鲁和他儿子吸走了几百万的党款。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The Corridors of Power : How Samy and son made millions from the Indians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04-09-09
翻译∶西西留

10 条评论:

山顶老伯 说...

国大党和马华一样,难兄难弟

leejiajia 说...

正如上一篇文所说,别哭了,印度人,这是你们的选择!

把悲愤化为力量吧!把国大党和马华都扫入地狱去,永不翻身!

Botak 说...

就算旧政权倒台,这些人也不会被算旧账。老马,三美,豆皮林,都会逍遥法外。

匿名 说...

北海阿林不卖豆皮,卖鱼头

匿名 说...

怎么才酱少,人家马华都是亿亿声的吃,以啊哟哟三美的个性,起码要几百亿才够吧?

西西留 说...

楼上李大大说的好,政府是我们自己选的,他们吃钱我们也有责任的。

西西留 说...

回光头大大,
要做的是做的到的,就看新政府有没有决心吧了。

苏哈多虽然最后没给告着,可是听说他那个亿万身家的子女现在很惨一下。

阴功事做太多一般都现报的,何况有些人还拿阿拉摆上台呢?

匿名 说...

我想印度人会比那些马华的更加贪心,我相信这又是另一个天文数字了

山顶老伯 说...

他儿子不是杀了那个女主播吗?用毒药毒死人家,实在太阴功了!!

西西留 说...

谢谢匿名和山顶大大,
这个家伙的确做了很多阴功事,我看很难过得了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