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毫不留情∶RPK的真情告白(第二集)【侮辱回教?别来这一套!】

RPK 解释为何他写有关部分穆斯林的事,这些文章被当局作为煽动的理由 ,指责他侮辱回教。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RPK Speaks His Mind - Insulting Islam? Please!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17-09-2009
翻译  ∶西西留

5 条评论:

袁怀仁 说...

很精彩!谢谢西西留大大!

说...

感谢西西留的字幕。
不然像我这种不会英文的“咔佬”
是不会明白RPK在说些什么的。

匿名 说...

翻译的很精彩。
看来马来西亚可以说已经是回到了原始时代。办事的人无法无天。就会利用宗教的名义在给自己办事情。国家党政者和穆斯林都是一个样。真的很可悲。在短短的5-10年内可以说是倒退了将近20年。
希望下一个大选来个真正的变天,让人民的力量好好的来整顿整个国家的。但是也得有好的正义之氏出面才可以。

西西留 说...

是的,西西留翻译的有点恶心,虽然他已经写过两篇文章抨击这件事,可是要重复的听他说同一件事是很难受的。

要制作字幕就必须重复聆听,然后判断句子开始和结束的段落,这个比单纯翻译难度较高些。

谢谢深蓝和楼上大大留言。

猫头李 说...

谢谢西西,字幕做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