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毫不留情:巫统马来人愚蠢,行动党华人笨蛋

出处:Malaysia Today : No Hold Barred : Melayu Umno dan Cina DAP bodoh
作者:拉惹博特拉
发表日期∶06-03-2008
翻译:ECS283
国父东姑在1988年拒绝加入新巫统,敦胡先翁也是如此。他们不想和新巫统有纠葛,死时也不当新巫统的鬼。

政府说:“巫统马来人愚蠢!”

那不是我说的,是政府说的。因为巫统马来人愚蠢,所以涂手指免重投的措施就取消了。

政府已经花了几百万从印度进口这些墨水。看来有些人也进口同样的墨水,以致政府不得不取消这个措施。这是因为这些人准备陷害巫统马来人,从中阻止他们投票。.

根据政府的说法,这些人进口这些墨水,并准备告诉政府的支持者,也就是巫统马来人,必须先涂上墨水,才能去投票。不过,到了现场他们就会因为手指被涂了印度墨水,而无法投票。

当然,那些比较“醒”的反对党支持者就不会上这个当,只有比较蠢的执政党支持者才会。所以,反对党支持者就可以投票,执政党支持者就不行了。

看来政府对他们自己的支持者一点信心也没有。政府觉得他们的支持者都是有够蠢到上这个当。而反对党的支持者却聪明得不会上这个当。这样的话,政府就会败选了。因为他们的支持者都不能够投票。

政府觉得华人和印度人票会流向反对党。许多马来人票也一样。所以,政府急需更多的马来票,特别是郊区的。不过,支持反对党的华人,马来人和印度人就不会上这个当,只有支持政府的马来人就会。因此,政府只好取消印度墨水措施,以免得票惨遭陷害而减少。

由于我不是支持政府的马来人,所以我就不会因为政府认为支持他们的马来人是愚蠢的看法而觉得有说冒犯。有的马来人希望政府撤销我的公民权,因为我时常批评政府。对他们来说,批评政府就是背叛马来民族的人。就是这样的啦,你不支持巫统,就是“巫奸”。

若是他们要撤销我的公民权的话,我是没有问题的。他们假如要一并撤销我的“马来权”,我都是这样讲。由于马来人也是回教徒,他们若要撤销我的“回教权”也是无所谓。这样的话,当政府承认巫统马来人愚蠢的时候,就不会驼衰到我了。乐观看来,虽然自己的公民权,马来权,回教权都不在了,至少我的“愚蠢权”也会自动消失。

老马也许会同意政府的说法。因为几个月前,老马说马来人的问题就是--即使是一块木头,只要是国阵的候选人,选民就会选他。

老马也曾说,马来人是很情绪化又不现实的,而华人就很实际。老马叹息为何马来人不能像华人那样呢?

老马也曾说,马来人是善忘的。老马如今也许已经知道了。

老马还曾说过,当他还是个首相时,马来人会前仆后继地冲上来亲吻他的手。现在,这些人都害怕见到他,连他的电话都不接。假如这不是马来人善忘的最佳例子,我就不懂什么才是了。

老马最近还遇到另一个马来人善忘的例子。就是当巫统反对他儿子出战浮罗交怡的时候。要知道,若没有老马,就没有浮罗交怡。浮罗交怡有今天,老马功不可没。可是今天,老马儿子却在这里不受欢迎,反而被派到尤伦参选。不过,他不是派到尤伦来胜选的,反而是来这里当炮灰。老马啊,老马,巫统马来人是善忘的。不过,我不是巫统马来人,所以我记得。而现在,巫统马来人又变成愚蠢了。

我昨天去了槟城。在那里有许多演讲在举办。警察发出了演讲准证给主办人,条件是我不能开口演讲。不止是我,哈里斯和刘天球也不能。不过我还是在Jalan Raja Uda那边发表了我的演讲。我其实也在等着警察来喊我:“喂!你以为这是你阿公的路啊?”因为我一定会答:“是咯。我阿公就是Raja Uda!”

如老马所说,马来人是善忘的。我阿公在独立后就当了第一任槟州元首,一当就当了15年。50年过后,他的孙却不准在槟城演讲。

无论如何,我阿公始终没有加入巫统。我家族里没有人曾这么做。我老爸支持他认为是第一个属于全民的政党--民政党,还在1969年大选里头了他们一票。

国父东姑在1988年拒绝加入新巫统,敦胡先翁也是如此。他们不想和新巫统有纠葛,死时也不当新巫统的鬼。他们认为新巫统已经不是以往的巫统。他们都是伟大的领袖,他们却弃新巫统不顾。我宁愿步上这些伟人的后尘,也不愿支持表示巫统马来人愚蠢,然后取消印度墨水措施的政党。

说真的,取消印度墨水不是因为巫统马来人愚蠢。我认识很多巫统马来人,也很尊重他们。巫统里也不全是酒囊饭袋,奸诈小人,就像也不是所有的反对党的都是正人君子。在任何社群里面,总是有的好,有的坏。我们不应该根据一个人的种族,宗教或党派来标签他们的好坏,而是要看他们的人品行为。

国阵是越来越坐立难安了。根据情报人员的报告,吉兰丹,丁加奴,玻璃市,吉打和槟城将会沦陷。即使是从未失守的柔佛,至少会输掉十席以上。在一年前,没有人会预料到会这样。总结起来,至少反对党能够在国会里得近90个席位,能够否决国阵的三份二优势。

国阵的华人票和印度票已经是大势已去。如今他们只能够拼马来票。相信在这两天,在马来圈子里制造权益和宗教受到威胁的课题是必然的手法,以达到团结马来票的目的。

今天晚上,副首相将会揭发回教党和行动党之间的秘密协议。他们希望华人会因为回教党而舍弃行动党。因为回教党当权的话,会砍掉人的手。纳吉已经把回教归类为“砍手”的。对他来说,他的回教就只会砍手。

是不是所有的华人都是银行强盗?是不是当回教党当权的话,我们就会看到所有在马来西亚的华人都失去双手了?是不是华人都承认了他们都是不老实的种族,所以他们在死的时候都没有手呢?我希望华人并不是如此的笨,而很清楚地知道如果有人的手被砍的话,那应该是那些贪赃枉法的大官们。假如我是华人的话,我更会投回教党一票,让他们当权,看一看他们如何砍掉那些贪官的手。

无论如何,回教党只参选60个国会议席,这样是赢取不到需要150个之多,才能执政的议席。这样他们才能修宪,修了宪后,才能开始砍贪官和强盗的手。

政府已经表示巫统马来人是愚蠢的。我不想在三月八日过后,开始鸟“行动党华人笨蛋”。我希望华人会去读一读回教党的声明,说他们不再推行回教国的议程。即使他们在国会议席里全胜,他们也办不到这件事,更别说他们是否能够全胜了。

纳吉说,华人应该拒绝行动党,因为行动党和回教党合作,而回教党支持回教国。纳吉还说他自己也不支持回教国。纳吉还告诉马来人要拒绝回教党,因为回教党和行动党合作,而行动党支持世俗国,而他自己也不支持世俗国。

纳吉告诉华人他不支持回教国,然后告诉马来人他不支持世俗国,那他到底支持什么国呢?这就要看他是对谁说话了。在华人面前,他就鸟回教国;在马来人面前,他就鸟世俗国。纳吉也是知道巫统马来人愚蠢,以为行动党华人笨蛋,然后他自己最叻最醒。

投票日越来越近了,请在这两天预期更多吧。人急造反,狗急跳墙。为了不失去五州政权,还有90个国席,他们已经是走投无路,什么都会豁出去的了。不过,全部的马来人和华人就不要再变成笨蛋傻瓜了。印度人都已经开眼了,你们还要闭上眼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