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毫不留情:我反对回教州

出处:Malaysia Today : No Hold Barred : I oppose an Islamic State
作者:拉惹博特拉
发表日期∶14-03-2008
翻译:ECS283
回教是禁止压逼和偏袒的。因此新经济政策应该废除,以绩效制代替。联邦宪法应该修改,废除马来人特权。所有人民都是平等的。马来人不再是这里的主人,大马来人主义将不再存在。

“让我给你看一样东西,”我告诉我那跟我一起已经40年的老伴。

我们那时在吉兰丹的哥打巴鲁参加回教党的一个全国座谈会。我不得不承认,在一群云吞回教党妇女当中,我老婆特别显眼。尽管如此,这些人对我老婆的紧身牛仔裤和窄身T恤似乎毫不在意。

通常上的这样的座谈会里,回教的方式就是男女各分一边就坐的。可我老婆就坐在男士席位,我的位子旁边。我们的坐位靠近出口,因为她不时要走到走廊上解解烟瘾。是的,这样没有包头,穿紧身T恤牛仔裤,还坐在男士席的女性,不能说是回教党聚会的常景,或可以说是奇景了。不过,1500个左右的回教党的全国代表都没有表示些什么。

我转进一个后巷,然后放慢速度,靠近一群约十二位在那里闲逛的年轻男女。其中一些应该还是二十出头。他们都有一副俊美脸孔。

“你看这些男女” 我向我老的说。

“他们在等什么?”我老婆心里大约猜到了一些,不过还是问了。

“当然是顾客了。”

“我可以明白女的是在等顾客,但是那些男的呢?也是吗?”

“男顾客?”她以一副“别告诉我是女顾客”的脸问我。

“当然是女顾客。怎么?你们女子就不能嫖?”

“不是。在吉隆坡就讲啦,这里是哥打巴鲁喔。”

“哥打巴鲁的女子也需要性的啊。”

我停下车,向一个俊男招手。“喂,你要干吗?” 我老婆搞不清我是在开玩笑还是来真的。

“别担心,我只是要给你看看。”

当那位帅哥靠近时,我把车窗摇下,他把头伸进来,微笑打了个招呼。“哈啰,安哥,安地。”

“喂, 叫我们安哥安地,就是不要做朋友的嗟。叫哥哥姐姐啦。”

“喔, 不好意思,阿哥,阿姐。别生气啊。”

“没有,开玩笑而已。”

“你在找个男的?”

“差不多是这样。”

“你要的还是阿姐要的?”

“你选的话呢?”

“谁也行。”

“两个一起的话?” 我老婆听了,就锤了我胸口一下,表示她已开始无法忍受这些。

“两个一起就是怎样?”

“三角战啰。”

“三角战也行,更好玩。”

“你惯这样做吗?不紧张吗?”

“普通啦。没问题。”

“你平时是怎样三角战的?老公在看,还是老婆在看,还是一起来?”

“这全都有做过。”

“你比较喜欢哪一种?”

“我喜欢全部一起来。我在中间......怎样?要不要?我保证满意。”

“好吧。让我们先到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我半小时后倒回来。”

“好吧。要倒回来哦。别不来啊。”

在我开车后,我老婆忍不住开口大笑。“你很惨的。哇,连哥打巴鲁也有这些。”

“当然了。这些沙地阿拉伯都有,哥打巴鲁又有什么特别?”

回教党管理吉兰丹这个“回教州”18年了。尽管如此,你还是可以选择过着一个虔诚的回教徒生活,或西式性游戏生活。当然还有肉骨茶和啤酒,如你需要的话。

我不是说回教党的回教州只是好听的话而已。也不是说回教州是安全的,或是对那些要过着堕落生活的人来说,是没有危险的。我要强调的是,回教不应该只是美丽词藻而已。呐喊回教口号并不能带来改变。立法和创立回教州也不能够带来改变。只有通过教育才能带来改变。只有通过要过着一个真正回教徒的意志,才能带来改变。我们不需要一个回教州来做到这些。假如人们拒绝改变,什么回教州也无可奈何。更何况,叫嚣回教州更会吓走非回教徒。他们已经对回教有恐惧感,在叫的话,就要落荒而逃了。

行动党就是其中一个有回教恐惧症的例子。他们非常恐惧非回教徒的华人会在下个大选里惩罚行动党,假如他们同意霹雳州的大臣由回教党的人出任的话。我们实在是也不能怪他们这样。因为他们的确曾经尝过这样的滋味。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啊。

斥责行动党反回教是很容易的一件事。不过,如果我们站在行动党的立场上来看,我们也会同样这么做。现在讲的就是政治上的生存。如果,反对回教是一种政治上需要的手段,才能得到支持,那是不得不做的。如果行动党被看成是在“出卖”,那么他们就要准备收档了。我们可以理解行动党的理念,抵制宣誓礼和反对回教党的人出任大臣的因由。最后我们发觉,是他们的做法错了。

通过政府控制的媒体来发表声明只会把整个事件复杂化和负面化。你可曾看到其实属于国阵的玻丁两州也面对同样不知道谁是大臣的问题?可是媒体就不玩弄这个课题。却玩弄问题比玻丁两州更小的霹雪两州。

让我大声清楚地再说一次。

看着我的嘴巴。回教党我们不需要一个回教州。我们只需要有诚信的回教徒。

这是为什么我反对回教州。因为回教州只会给人一种华而不实的感觉,一种表面上是良好回教徒,实际上是一班虚伪之徒。我情愿不要回教州,好过一个由一班虚伪之徒居住的回教州。

让我来告诉你为何每一个马来人都应该反对回教州。这是其中三个∶

回教是禁止压逼和偏袒的。因此新经济政策应该废除,以绩效制代替。联邦宪法应该修改,废除马来人特权。所有人民都是平等的。马来人不再是这里的主人,大马来人主义将不再存在。也就是说,固打制度,特别折扣等,都要废除。回教州将会给非马来人更大的优势,马来人就会在经济上和学术上大大落后。

额外收入将大幅度减少或没有。95%的马来人的基本薪水比起非马来人更低。因此大多数的马来人都成了公务员如警察,军队,关税局等。比起大多数在私人界打拼的非马来人,他们的薪水都非常低。所以他们就需要佣金和回扣才能抵得上非马来人的收入。回教州对贪污是非常严厉的,不过也没有像中国那样枪毙贪污的公务员。无论如何,将不会再有任何形式的贪污。没有这些佣金和回扣,马来人更加的穷,比起新经济政策,贪污让马来人跟得上非马来人的步骤。新经济政策是马来人合法贪污的幌子。没有新经济政策的话,马来人的贪污就变成违法的了。

马来人比非马来人更加痛苦。当固打制因为回教州而废除时,很多的马来人将无法进入大学,无法和非马来人竞争。因此,越来越多的马来人无法在社会上生存。由于超过95%的公务员都是马来人,而且他们都贪污。这样的话,断肢的马来人比非马来人还要多。这样一来,在巫统大会里,再也没有马来短剑的出现,因为都没有人有手可以举剑。

就这些理由就能够让马来人誓死反对回教州了。假如非马来人忽然醒悟回教州的好处,开始要求一个的时候,马来人记得一定要拒绝这样对马来人不公平,不利的待遇州属。

更糟的是,当马来人在回教州推行了许多年以后,他们会发觉他们再也没有能力发动另一个513,因为他们都没有手去挥动巴冷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