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毫不留情∶笨蛋印度人和马来人!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Bodoh punya India dan Melayu!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27-03-2009
翻译  ∶ECS283
校对注解∶西西留

一些华人认为我很不公平地在【笨蛋华人!】那篇文章上大骂华人。好!我也许是个种族主义份子,但我是个很公平的种族份子。我什么种族都不放过。我觉得即使这样,我还是个种族主义份子,但是比较公平那种。为了平衡,所以现在我就痛骂印度人和马来人,然后,才骂『其他』人种。

好的!首先是马来人。

他们说纳吉肯定出任大马第六任首相了,因为有『RAHMAN』神话。哎呀! 做么酱蠢的咧?第一任首相是东姑阿都拉曼(Tunku Abdul Rahman),代表他的应该是『A』嘛?为何却取他的第二个名,拉曼的『R』呢?

好,就算我们用东姑阿都拉曼的『R』而不是『A』。第二任首相是敦阿都拉萨(Tun Abdul Razak)。所以那个也应该是『R』。可我们却拿他的第一个名字,『Abdul』的『A』。

你可以看到我们是如何扭曲事实,以符合那个神话吗?第一任首相就用第二个名字,而第二任首相就用第一个名字。这样才能拿到『R.A』而不是『A.A』或『R.R』。

我们必须要一致,若阿都拉曼是用拉曼的『R』,那么阿都拉萨就要用拉萨的『R』才对。

如此一来,所谓的『RAHMAN』神话就破灭了,马来人蠢货!

无论如何,我们还不知道纳吉是否能在愚人节,或一两天后,当得成首相。在前两个礼拜多,国际媒体都在提起蒙古女郎的谋杀,而纳吉的名字则到处都是。

自由报、纽约时报、国际先驱报、时报在线、印度时报、澳洲人报、指南报、国民报,第九MSN等等,都大事报导蒙古女郎谋杀案和纳吉的关联,或至少纳吉办公室的关联,或纳吉办公室里某些人的关联。而不再能当首相的阿都拉就视若无睹。

阿都拉被劝告说要设立一个皇家调查委员会来还纳吉一个清白。现在就给我等一下!设立一个皇家调查委员会来证明纳吉清白?在林甘的录影带事件上,他们设立皇家调查委员会是否有涉及犯罪。当然,最后委员会就决定说没有人有犯罪,然后就给了林甘一个清白。不过至少委员会是设立来调查是否有人犯罪,而不是给林甘一个清白,虽然到最后的情况是这样,差不多了。

好!就当这是真的,他们会设立一个皇家调查委员会来给纳吉一个清白,这样他就能清白地接手首相的职位,这就表示说纳吉就不能在愚人节或后成为首相了。委员会至少需要到年尾才能完成任务和交出报告。这就表示说阿都拉要继续担任首相直到委员会给纳吉一个清白,然后才给他安心接手。

这是好事,若皇家委员会真的要设立,就要由一个前任法官或前任律师协会主席来领导。这个人必须是个不会听任何人的指示的『硬汉』,我可以建议几个人选。

好!就算委员会赶死赶命,在几个月时间内就交出报告。不过如果委员会说没有证据,或不够证据证明纳吉,或他的办公室,或他办公室里的某些人没有涉及命案的话,要如何呢? 简单来说,就是不够证据证明纳吉是否清白的话。

如果是那样的话,阿都拉还会把相位交给纳吉吗?你不认为,这的确是个有趣的问题吗?

好了,现在轮到印度人了。不久就有三场补选要来临:一个在霹雳,一个在吉打,另一个在砂朥越。

到目前为止,霹雳和砂朥越看来是没有什么问题,就是吉打在提名日之前就发生了一些问题。问题如下∶印度人不开心民联的候选人,所以他们也许会杯葛或破坏补选,若他们达到目标的话。

好!我对这样的做法是没有问题的。毕竟大多数的印度人,都是国大党前支持者,这表示说他们有「国大党式」的头脑。他们如国大党般思考,如国大党般发脾气,如国大党般要求这个那个的,预了是这样的了。

不过令人不安的是,他们一直提起印度人这个那个的方法。每次这些国大党前党员印度人开嘴巴的时候,就是印度人的权益、利益、权利等等。这些印度人就像那帮巫统废物那样,只是少了一把生锈的弯形小短刀。这些国大党前党员和巫统废物是「难兄难弟」(pinang dibelah dua)。

我知道来自意大利的就叫意大利人,来自德国的就叫德国人,来自苏联的就叫苏联人, 来自中国的就叫中国人, 来自印度的就叫印度人,诸如此类。因此,来自马来西亚的就叫马来西亚人。但是这些马来西亚人的祖先在1850年代到约1920年间,从印度来到马来西亚后,还是要被认为是印度人,即使他们和他们自己的父母都在马来西亚出世。

看着我的嘴巴,听清楚我说什么:那些在马来西亚出世的是马来西亚人,而那些在印度世的就是印度人。你不可能在马来西亚出世,然后还是印度人。明白了吗?还是要我再重复呢?

所谓的『印度人这个』,『印度人那个』够多了!谁会去关心印度人的权利和权益?我们是为了马来西亚人的权利和权益而斗争,这是人民至上。不是印度人至上,就像巫统式的马来人至上那样。

我曾有一次和一个兴权会的支持者争论,他试图要说服我说印度人需要有代表,他们需要印度人来做代表。我问这个家伙「你是印度人吗?」他就回答说「是」。我就告诉他说,「那么你回去印度吧!印度人生活在印度。」马来西亚人生活在马来西亚,他后来纠正说他是马来西亚人。

我就回答说,「那么这样的话,为何你要印度人来代表你呢?像我这样的马来人不能代表你吗?为什么一定要印度人呢? 我也可以代表印度人然后为印度人服务。」

这个兴权会的家伙就问我说,「若印度人代表我的话,我会怎么想呢?」照我是一个马来人来说,我会接受一个印度人成为首相吗? 「我当然可以,」我回答说。实际上,我接受一个印度人当了首相22年,只是我从不认为他是个印度人,或称他为一个印度人。我只是称呼他为拿督斯里(现在是敦了)马哈迪医生。

「我不是问题,」我告诉这个家伙。「你才是」。你用一个印度人的眼光来看待事情,我是用一个马来西亚人的眼光来看。安华是半个印度人。根据巫统,旺阿兹莎是半个华人,我是半个马来人。我很多密友和亲戚都是『一半这个』『一半那个』的。但我们从不以有色眼光来看待他们。我们全都是完全『色盲』人士。

我很想把那些高喊他们是印度人的人打包起来到小船上,然后送他们回去属于他们的印度。笨蛋印度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