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毫不留情∶笨蛋华人!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Bodoh punya Cina!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27-03-2009
翻译  ∶ECS283
校对注解∶西西留

再看清楚那张照片。那条淫虫在亲吻着那掏出来的剑。我亲爱的华人蠢货们!这举止是摆在眼前的挑衅,掏出来秀就够料啦!还需要摇晃的咩?!

[1.jpg]

马青欣慰没有再挥剑
《星报》2009年3月26日

马青欣慰巫青把挥剑争论焦点的马来短剑交给了卸任的拿督斯里希山私下保管。

马青团长拿督魏家祥说昨天希山在大会上吻剑是不能比作他在2006年的大会上的挥剑举动。

「虽然巫青不能在大会上免除马来短剑的仪式,希山明白挥剑的下场,因此就以一个低调的方式来表达他对他的文化的爱护。」

「他已表示说他在意所有大马人的感受。」魏博士在昨天的一个声明上这么表示。
*************************************
为什么华人这样笨呢?喂!马华,看好这个:
[2.jpg]

你看不到上面的巫统标志里的两把马来短剑吗?是的,有两把!马来短剑不止是国阵内的主要政党的标志,它还是马来人的骄傲和尊严。你可曾看过任何统治者的官方相片是没有马来短剑的呢?一个马来人的婚礼中若没有传统的帽子和短剑,则成何体统(除非你私下逃到泰国娶了苏丹的女儿※)呢?

※映射前雪兰莪州务大臣莫哈默泰益与雪兰莪公主在泰国私下注册结婚之事

说给你听好了,笨蛋华人!马来人是不挥舞短剑的。我的意思是说,挥舞任何东西都是非常「不马来人」的,除非那是在巫统代表大会前,一封里头放有一千令吉的信封。希山没有挥剑,你有什么好开心的呢?

当你看到敌人时,就是短剑出鞘的时候了。那是为何在以前,当你要拜见苏丹的时候,你在短剑四周绑着丝带,这是表示你不会拔剑出鞘,也就是说你对苏丹没有恶意。

出鞘本来就是侵略性的动作。就如啹喀兵的曲刀一出鞘,就必要见红。若不见红,就要割破指头让曲刀尝血,才能收刀入鞘。

就像我的一个好色老友时常告诉我的那样。「我一旦掏出我的家伙,就要捅一些东西后,才能收回去裤裆。」嘿!我有说过他是个好色老友。假如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话,有什么还会比一个猥亵老头更糟糕的呢?

再看清楚那张照片。那条淫虫在亲吻着那掏出来的剑。我亲爱的华人蠢货们!这举止是摆在眼前的挑衅,掏出来秀就够料啦!还需要摇晃的咩?!

哎呀!马华,你要骗谁?你这个巫统的走狗,我知道你要来个补救动作。你企图做个样子,让巫青看来已经温和了,因为他们没有挥舞短剑,所以不再是华人的威胁。好吧!他们拔出他们的短剑,他们还亲吻它。但他们没有挥动它,所以一切都平安无事。

哈! 马华的华人蠢货,你以为华人会相信你这一套吗?你早该闭上嘴,不必说什么,安静就好。现在你开了大嘴,舔了巫统的睾丸,看起来像个什么?舔巫统睾丸的走狗。

至少,在以往,每当巫青一拿出他们的短剑的时候,你稍微闹了一下,好啦!那是很小声的闹。现在你开大嘴说∶「好嘢! 巫青今年没有挥动短剑。」

你知不知道在这个国家里还有几百万把的短剑呢?我自己就收了超过十把,我的阿公曾经还收有超过一千把。好吧!希山就拿着那把蠢短剑回家保管,不过还有上百万把来自那边的短剑。你又怎样知道,若当华人「没家教」的时候,这些短剑不会出现呢?

是时候马华停止扮演舔巫统睾丸的走狗的角色了。嘿!我甚至不是华人呢。好吧!我也许都不算是『纯』马来人,但我肯定不是华人。但连我对马华都感到厌恶,为何华人还要支持马华呢?华人蠢货!马华是巫统的走狗,巫统叫华人回去中国,但华人却支持马华。

笨蛋华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