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毫不留情∶我名叫RPK,我是大马人,我不卖淫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My name is RPK, I am Malaysian, and I am no prostitute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27-03-2009
翻译  ∶ECS283
校对  ∶西西留

是的!我不卖淫,而那些因为商业目的而决定加入巫统的马来人,还有那些为了『找吃』而加入国阵的华人和印度人,他们却比妓女还要下贱。

我还记得我已过世的母亲约在1960年时告诉我说: 「房子不是家,家是一间房子;但房子不是一个家。」(a house is not a home. A home is a house, but a house is not a home)

我那时才满十岁,这让我费了许多年才明白她话中之意。四十八年后的今天,我才明白她这番话的意思。我有一间房子,但那间房子不是我的家,那时因为我不再住在那里,因为房子是在雪兰莪州,我也不再住在雪州了。我现在被逼在雪州外一些人的家中借住,但这不是我的家,那是其他人的家,我只是借宿,有点像移居者那样。

我也没有自己的车了,我必须以公共交通代步,因为公共交通实在麻烦,特别是马来西亚的原始公共交通系统,所以我就不到处走了。

很多我的朋友告诉我说,他们加入巫统是为了做生意。我曾有一个邻居,一个年轻的马来人律师,坦诚的说他加入巫统,以便能够拿到一些政府合约。他是祖拉菲其(Zul Rafique)律师楼的其中一名律师,同时他也是武吉免登巫青团领袖,他加入巫统的目的只是纯经济上的理由。

其它许多马来人也是一样,包括我的一些亲戚。我的亲戚责怪我反对政府,因为他们担心巫统会因为我的所做所为而惩罚我的家族,他们依赖政府生活,所以他们不希望我拿他们的饭碗来开玩笑。

华人也是告诉我同样的东西。找吃罢了嘛! 他们支持国阵因为他们要生活下去。这全都是钱,若我们反对政府那我们就要受苦,经济上的,他们告诉我说。

是的!这全都是钱作怪。当然,他们会为他们这些行为辩护说他们别无他法。他们不要支持国阵的。他们不喜欢支持国阵。但他们没有选择,为了饭碗,只好支持国阵。

他们是没有做了什么错事的。也许支持一个他们不相信,或实际上讨厌的政党是不道德的。但是他们是无可奈何的。他们别无他法,他们是为了生活。

妓女也说同样的事情,她们张开大腿,为客户做口舌服务,不是因为她们性饥渴或享受这样的行为。实际上,大多数的妓女都厌恶妓女的生涯,但他们没有选择,这不是因为床第之欢,而是为了需要钱。

若她们能够的话,妓女会选择其它的职业。不过她们都因为一些理由而不能操正业,大多数都是因为教育、资格和技能上的缺乏,所以唯一的选择就是卖淫了。

《房子不是家》,那是1960年时的一套电影。这电影是说有关一个卖淫的生活,我也住在一间房子内,但那间房子不是我的家,是别人的家,我只是借宿罢了。但我不是妓女,因为我不是妓女,所以我住在一个不是我的家的房子内。

但是曾经有人找我出卖自己,前些日子的某一天,一个位副首相纳吉做工的人打电话找我,他的名字叫鲁斯迪(Rusdi Mustaffa),他说要见我。我当时在吉隆坡的某家酒店内和我的朋友一同享受雪茄。

鲁斯迪在午夜之后抵达,然后我们就谈了起来,他要知道我想要多少,我不明白他的意思,就告诉了他。他重复问题,问我要多少钱,才停止写有关纳吉和蒙古女郎的文章。要我开价。

整个谈话约花了半小时就结束了。简单来说,我推却了他的好意。隔天一早,我打电话给一个华人拿督,要求他安排我和敦马见面。

在下午三点,华人拿督和我,还有我老婆去到敦马在双峰塔国油的办公室,告诉他前晚发生的事情。敦马开玩笑说我应该要求马币2千万元。「那么你就可以给我一半了。」

我从来不知道敦马也会开玩笑,我告诉敦马我从来没有收钱来写或不写某些文章或在《今日大马》内爆料。「甚至从你身上(挖料)。」我一边指着敦马一边补充说。他只是微笑,我想强调的是我不是卖淫的。我觉得从那天开始,敦马和我的关系有点像识英雄重英雄了,我后来吻了他的手就离开了办公室。

敦马后来打电话给登姑安南(Tengku Adnan Tengku Mansor),要他去见纳吉。纳吉那时在北干(Pekan),登姑安南只好飞到关丹,再驱车到北干。敦马的讯息短小精悍,他说:「别想要收买我的人,我知道你想收买拉惹柏特拉。」

几分钟内,我接到鲁斯迪的电话。他很生气。「我以为我能够相信你。你为何要告诉敦马我们昨晚的会面?」我告诉他说我告诉敦马好让纳吉会受到讯息,知道我不能被收买,无论任何数目。我只要敦马来传达这个消息给他的『人』,也就是纳吉,而他也要登姑安南这么做了。

是的!我不是妓女。那些以做生意为借口而加入巫统的马来人,还有说他们支持国阵是为了找吃的华人和印度人,比卖淫的还糟糕!我看不起他们,他们是一坨屎,我不会同情他们,他们是地球上的渣滓。

没有任何事物,我是实实在在地说的,没有任何事物可以让你有借口出卖你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