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顶天立地

出处∶Mob's Crib
原题∶Walking Tall with RPK


CC LIEW 汉化版∶



拉惹柏特拉被令自首 - 法庭现场更新

〈独立新闻在线〉∶煽动罪名下被控上地庭,拉惹柏特拉拒付保释金!
〈当今大马〉∶撰写蒙女文章遭提控煽动罪名;柏特拉坚持清白不肯保释出外

上午10时33分 - 案件转移至八打灵再也地方法庭!

在获得我们在法院大厦的同僚们的消息后,此页面将会不断更新。

由于RPK还在法庭审讯中,劝请诸位读者和支持者们在法庭大厦门外静待最新消息。



RPK对各位的热心帮助表示感激。
☆特设账户已经设立并开始接受公众的捐款,请您响应「一人一元」运动,为RPK筹募保释基金。

银行∶联昌国际银行
账号∶1403 0214 3340 50(号码已确认无误,由玛丽娜·李重复确认)
账号持有人∶维斯瓦林甘

Bank: CIMB
Account No.: 1403 0214 3340 50 (Verified and confirmed correct)
Account Name Holder: Visvalingam

如果使用Paypal进行捐款,可按这里

中午12时31分更新:RPK的保释金额是5千令吉。Paypal的捐款目前是758.72美元。如果凑合联昌账户中的捐款,应该可以达到预定的数额总数。谢谢各位大马同胞!

上午8时40分 - 在法庭大厦周围没有见到警察、联邦后备队(FRU)或是任何的卡车在驻守。

上午8时58分 - 1辆警方行动组的车辆和2辆警察巡逻车驶入大厦。

上午9时08分 - RPK和其夫人抵达现场,随行者有刘天球、潘俭伟还有很多的部落客。许多主流媒体记者也开始进入大厦。

上午9时59分 - 大约200名支持者在大厅集合。安华的女儿努鲁依莎也在现场出现片刻,过后离开前往出席国会会议。林吉祥带领总多的反对党国会议员到场声援RPK,现场也包括了一些律师。国际新闻媒体记者也前来采访报道。

上午10时04分 - 群众增加至400人。

上午10时33分 -案件转移至八打灵再也地庭。所有人开始前往该处。

上午11时10分 -主要团体,大约200名支持者,其他人士包括部落客、律师和国会议员,先行抵达八打灵再也地庭。
上午11时19分 -RPK和其他随行者在法庭外等候传呼入庭。「大概需要等很久」

上午11时50分 -RPK等待发出控诉纸。法庭即将开审。

中午12时11分 -正式开庭。其代表律师哥文(Govin Deo)走入法庭。卡巴星刚抵达不久就开始参与听审。

中午12时20分 -听审已经过了10分钟,他们开始检查文章中的内容:
「今天我们不应该谈政治,我们也不应该谈种族或是宗教。今天,让我们来谈人道。今天,让我们来探讨如何发动“为阿丹杜雅伸冤 - 从新恢复马来西亚的司法廉洁”运动,把这些谋杀阿旦杜雅的禽兽送入地狱。」

中午12时28分 -法庭宣布审讯日期是2008年10月6日至10日。

中午12时30分 - 保释金额是5000令吉

中午12时42分 - RPK拒绝被保释!!!

中午12时57分 -哥文发出文告:在向公众募捐的此时,RPK正被送往双溪毛糯监狱。
阿兹莎(Datin Sri Azizah)当时也在现场。

最新更新:
下午4时16分 - RPK的妻子在今天下午4点对凑款进行户口盘算

联昌户口:RM24,500.00
Paypal户口:$3,283.61 USD(扣除手续费后的总数)

RPK妻子与家人的讯息:
我们只需要五千元来保释RPK,余款将由RPK决定,充做慈善机构。对大家的热心帮忙,我们致以万二分的感激。

《今日大马》团队讯息:2008年5月6日下午5点30分

由于RPK的保释金凑款已经满额,我们正式中止这项运动。这是RPK的原则,超出的款项将不是他愿意见到的。在以前的声明中已经提到,余款将作为慈善用途,RPK和他的家人将会在较后公布款项使用的细节。
谢谢大马人对《今日大马》的支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