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吉隆坡市议会小拿破仑的藐视态度和彻底的傲慢作风

出处∶黄朱强部落格
原题∶Little napoleons of DBKL's act of defiance and outright arrogance!
作者∶黄朱强
发表日期∶22-05-08
翻译∶CC LIEW

尽管吉隆坡市长的特别助理已经发出电邮,并保证所有行动将延后14天,今天早上(2008年5月22日),策划局(Jabatan Perancang)的官员却断然藐视其上司的指示,对华裔小贩摊位执行了拆除行动,以作为对选民投选民联的报复。市议会还在玩弄着国阵的那套政治手段,国阵并没有在2008年3月8日选民所作出的选择中吸取教训。

国阵还活在「自我否决症候群」当中,他们会继续保持这个状态,直到全国人民唾弃他们为之。国阵的系统已经彻底完蛋,甚至连拿督哈兹沙烈(Datuk Hj Salleh)的命令,就连市长的下属都能够不加理会。

如果拿督哈兹沙烈和吉隆坡市长还有自尊的话,他们应该即刻引咎辞职,以对他们所作的空洞承诺和对吉隆坡市民所面对的苦难负责。

下午4.30更新:
今天下午,我已经对吉隆坡市议会官员阿兹兰(Azlan)所犯下的罪行向警方报案。以下是我对阿兹兰的指控:
1。对私人财产的持续性破坏
2。他滥用权力,和藐视上司停止他执行职责以外事务的命令。

这两份报案纸编号是∶WMAJU/005428/08 (12.49 pm)
          WMAJU/005430/08 (1.41 pm)

下午5.15更新:
就是这号人物!他就是阿兹兰,我们的「影子市长」!我已经就他滥权的事项在今天的国会辩论中提出。

这个人竟然能够不理会吉隆坡市长亲自下达的命令。即使是贵为部长,都还必须在衣服上挂上名卡,他可以在上班时不挂人名卡,可见他是非常有权力的人。也许阿兹兰先生不想人们知道他是谁!

下午6.00更新:
给所有报章的通告
联邦直辖区和其他选区的民联国会议员将会在明天,2008年5月23日上午11时前往会见吉隆坡市长,并向他提交备忘录,以抗议吉隆坡市议会官员歧视性的拆除位于帝沙文良港(Taman Desa Setapak)130个华裔小贩摊位。

吉隆坡市民也将会在上述事件在位于拉惹劳勿路的吉隆坡市政局展开示威。

感谢各位!

旺沙玛朱区王朱强国会议员敬致
联络电话:012-20339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