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毫不留情∶槟城出现疯牛症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Mad cow disease in Penang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09-09-2008
翻译  ∶ECS283
校对  ∶好心肠长命百岁的读者

他们发狂的脸要你亲眼看到才能明白,那是语言无法形容的丑恶。要知道这些人本来就够丑的了,这样一来是丑上加丑。

位于槟城的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的研究员发觉到本地牛肉是最近肆虐的疯牛症的来源。根据阿都都乐曼迈丁(Abdool Rehman Maideen)教授,在发觉许多信奉回教的印度人在饱食含有牛肉的大餐的一个小时后就发生了举止古怪的行为后,该大学就决定进行这项研究。

「那些信奉兴都教的印度人似乎没有患上这种疾病的现象,」阿都都教授解释道。「只有那些信奉回教的印度人才有。所以我们怀疑一定是在饮食上出了问题,因为许多兴都教徒都是不吃牛肉的素食者。」

「不过最令人感到困惑的是,」阿都都教授说∶「虽然马来人也吃同样的东西但他们似乎也没有患上同样的病症。实际上,许多华人、泰人和其他人也吃本地牛肉,但是他们是如何对这种病症免疫的呢?」

「我想我们可能发现了一种新变种的疯牛症。这与几年前侵袭这个国家的病症并不一样,这种病只侵袭印度人,也就是吃牛肉,信奉回教的印度人。」

「也许称这种病症为疯牛症并不适合,虽然有关的病菌来自牛只。患上这种疯牛症的人举止如疯牛,我们的大学为它重新命名为『嘛嘛病』(Mamak Disease),因为只有『嘛嘛』人才会患上这种病。」

「我们对马来人和华人做了一些实验。虽然他们也吃了同样信奉回教的印度人也吃的牛肉,但他们都没有发病的现象。即使是信奉基督教的印度人也是如此。我们也希望对信奉兴都教的印度人做同样的实验,不过即使是为了实验,我们也找不到同意食用牛肉的兴都教印度人。」

「那些患上这种病的人的举止是相当可怕的」 阿都都教授说。「已知的有从椅子跳上来,试图爬墙,他们还会把画像或相片等拉下撕毁。他们发狂的脸要你亲眼看到才能明白,那是语言无法形容的丑恶。要知道这些人本来就够丑的了,这样一来是丑上加丑。我非常惧怕会患上这种病,所以从今开始,我决定成为一个素食者,拒绝所有肉类。」

[AhmadIsmail-KTK00.jpg]
[AhmadIsmail-KTK01.jpg]
[AhmadIsmail-KTK02.jpg]
[AhmadIsmail-KTK03.jpg]

7 条评论:

匿名 说...

信奉回教徒的印度人

似乎多了“徒”字。

西西留 说...

谢谢,已经改正....忘了留言,请原谅

匿名 说...

"阿都都教授"

哈哈哈........阿都都

何人可及 说...

匿名,
我可不可以拿你幼稚的"哈哈哈"來和那牛頭相提並論呢?

西西留大大的努力付出,并不能因為幾個字誤給抹滅的。要是你的英文了得,就不會在這裡出現了吧。

好意告訴他人的錯誤,在任何語言都不是這麼寫的,有種就留下連接方式,讓我看看你的語文(及文化)程度有多好。

Coral-Production 说...

大家要和和气气。。
谢谢西西留的努力哦 ^^

匿名 说...

我 。。。 我。。 。。
看得不是很明白
可以講清楚一點嗎?
到底是人還是牛有問題?
請原諒我的低能 。。。。。

西西留 说...

何人可大大???好久不见了,原来你还『在』哦?

『阿都都教授』很好笑啦,西西留也觉得阿嘟嘟这个字很传神,哈哈哈

谢谢珊瑚海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