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穆斯林世界、犹太人、巴勒斯坦人和世界和平

出处∶Malaysian Boleh!
原题∶The Muslim World, Jews, Palestinians and World Peace
作者  ∶Benjamin Loi
发表日期∶28-09-08
翻译  ∶西西留

当亚伯拉罕的子孙在自相残杀时,撒旦一定是感到很开心。

我知道我要写的这篇文章是高度敏感的,无可避免的,一些人将会诅咒我把回教信仰妖魔化。可是我决定以我的良知,使用每一个字,把真相道出。我相信只有整理能够解放我和我的穆斯林朋友们。

我见过不少的部落格和网站指责以色列和犹太人。这个反闪族注意的世界性的回教运动并不是最近才开始发生的现象,这种现象已经持续了接近六十余年。巴勒斯坦人的命运没有多大改变,在过去数年我们也已经见证了哈马斯(Hamas)恐怖分子和巴勒斯坦政权的决裂。犹太人和巴勒斯坦人的问题应该是政治问题,可是很不幸的,在这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冲突中,宗教已经被利用来卷入其中。几乎全世界所有的穆斯林被告知,或是被教导以支持巴勒斯坦人的斗争,消灭犹太人几乎成为了穆斯林世界宣传中的一部分了。

当我们提到巴勒斯坦人的困境时,有多少穆斯林曾经思考过萨达姆掌权时有多少什叶(Shiite)派在伊拉克被残酷的杀害呢?有多少穆斯林曾经就非洲穆斯林世界的贪污和暴政提出控诉呢?在全世界中,尼日利亚、苏丹、伊朗、叙利亚、巴基斯坦、索马里、印尼、阿富汗、孟加拉、马里以及许多其他的回教国家中的儿童缺乏食物、住所和教育,有多少穆斯林愿意为他们争取公平和福利呢?阿富汗前政权塔利班曾经花费大量的金钱购买武器,同时国内的儿童却遭受严重的饥饿和营养不良。就如我在我其他文章所提到的那样,我一位伊朗朋友的父亲被迫加入两伊战争而被杀,他的母亲被迫把他和他的弟弟养大,他们等待了七年以获得千万加拿大成为难民,他们的家人正当等待离开伊朗前,面对有组织的恐吓。或者我们可以看看我们的邻国印尼,在我还没有亲眼见到前,我无法相信许多印尼儿童到今天还面对着营养不良,许多人因为家庭困境被迫在小学时就坠学!全世界穆斯林只是不断的在埋怨发生在非洲、中东和亚洲政权的腐败,可是同时却因为看来很无知的理由而被激怒!

根据很多圣战主义份子的说法,美国和犹太人是穆斯林问题的主因,他们不愿意正视导致穆斯林受苦的真正原因是因为国内的贪污和管理问题。因此,世界各地的穆斯林在街头反美国、反以色列、反犹太人的示威标语屡见不鲜,可是曾几何时我们看过全球穆斯林对被压榨的童工、侵犯人权、贪污和违反人道的罪行出来抗议过呢?当萨达姆发动他的「种族清洗」运动对付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族穆斯林时,有多少在巴基斯坦、孟加拉、印尼和其他的穆斯林国家走出街头,焚烧萨达姆的肖像呢?

在世界各地的回教国家中,包括巴基斯坦、尼日利亚等等,共有二十八名穆斯林因为抗议一个荷兰漫画而死亡,这个漫画被声称侮辱了回教先知。我坚决的谴责这个侮辱回教信仰的荷兰漫画,这个夺走二十八个穆斯林性命的漫画!一个漫画竟然可以吸引上百万的抗议者走上街头抗议……

我在其他的文章中提到,如果《美国有线新闻网络》(CNN)和《英国广播电台》(BBC)的纪录片制作人断言耶稣的母亲不是处女,因为经过科学和物理的角度来看,玛丽亚是不可能在没有经过性行为前生下耶稣的,你不会见到基督教徒威胁杀死纪录片制作人或是展开全球性的基督教徒示威或是抗议。虽然年度电视纪录片对耶稣由处女所生的事迹表示怀疑,可是基督教世界却丝毫无损,CNN 和 BBC 依旧在每年圣诞节前夕播放这部纪录片……

让我们回来这个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的课题:

一、犹太人、巴勒斯坦人和阿拉伯人都是亚伯拉罕(Abraham)的后裔。因此,穆斯林和犹太人的祖先都是来自阿拉伯半岛(犹太人和穆斯林承认亚当和夏娃是他们的祖先,不像那些相信猴子和猿人是他们祖先的人)

二、因此,毫无争论的,以色列(这个地点)也是犹太人的家乡。

三、全世界有大约一千四百万名犹太人(占全球人口的0.2%)

四、以色列人口有七百二十万(2008年),其中犹太人有五百四十万人、阿拉伯人(包括巴勒斯坦人)是一百五十万人,其他是二十万人。

五、以色列的面积只有20991平方公里(大约和柔佛相等)

六、以色列只占了整个阿拉伯半岛的3%土地。

七、全世界巴勒斯坦人的数量大约为一千万人。

八、大约有一半的巴勒斯坦人继续居住在以色列、西岸和卡萨地带,以及东耶路撒冷。

九、另外一半的人口,大部分是难民,他们散居在全世界,这些人被称为《巴勒斯坦海外散居族群》(Palestinian diaspora)。

十、散居在约旦、黎巴嫩、叙利亚和埃及的巴勒斯坦人的遭遇和他们在以色列的情况一样,他们之中有许多人失业或是到处流浪。

十一、许多巴勒斯坦人渴望在以色列谋生,以色列在2000年过后发出了一定数量的工作准证给巴勒斯坦人,共有十二万五千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工作,这个数字也意味着巴勒斯坦人劳动力的25%。

十二、在2002年,以色列因为考量到国家安全而减少巴勒斯坦人的工作准证数量至7532,这使得十一万名巴勒斯坦人失业。

十三、自从2002年以来,所发出的工作准证随着政治因素而增减,虽然如此,其数字并未回复到2000年以前的自然就业率水平。

十四、比方说,在2004年,以色列政府共发出33386份工作准证给在以色列、以色列控制的工业区,以及以色列占领区工作的巴勒斯坦人,可是这个数字在最近再次下滑。

十五、许多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非法工作。

十六、如果犹太人和巴勒斯坦人放下歧见,这将会带给双方好处,更多的巴勒斯坦人将能够在以色列获得工作,而以色列也能够获得更好的经济增长,可是,穆斯林世界会让这些事情发生吗?

尽管全球穆斯林运动大声嘶喊要挽救巴勒斯坦人,那些超级富有的回教产油国却没有对他们给予多大的协助,当巴勒斯坦人需要健康、教育和工作等等的需要时,那些像叙利亚、黎巴嫩和约旦的国家对他们避而不见。

一、全球有十五亿的穆斯林

二、在美国的穆斯林过多犹太人(大约为六百万人)

三、犹太人在三十至四十年代的大屠杀中几乎被灭绝。

四、在750名诺贝尔奖得主中,有180名是犹太人。

五、中国,这个拥有十五亿人口的国家,依靠以色列的科技转移。

六、根据马哈迪医生的说法,犹太人利用代理的方式控制全世界。

七、穆斯林必须深刻的思考,是什么原因使得犹太人如此的所向无敌。

八、全球的十五亿穆斯林在不需要代理的情况下能够比一千四百万犹太人做的更好,更辉煌,以及更加具有调动能力。

九、全世界的穆斯林应该鼓励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的调停和合作,而不是对抗。

十、可是很多穆斯林和回教国家不愿意见到这些的发生!一些像叙利亚、利比亚和黎巴嫩的国家可能会因为巴勒斯坦人和犹太人的和平共处而失去了政治方向,而其他国家的圣战组织将会失业。

十一、犹太人和穆斯林有许多共同点,实际上要让穆斯林和犹太人互相尊重彼此的文化和传统是比较容易的。

十二、犹太人的强大是因为教育、教育、教育,他们强调教育!

十三、对教育、科学、技术和商业知识等等的坚持是确保就业价值和竞争力的唯一途径,因为回教徒对这些理念的缺乏(特别是那些喜爱利用圣战来对付「虚拟」的恶魔的那群人),他们无法生活在当下,而选择了一个幻想的生活。

十四、看看在泰南和菲律宾的穆斯林,我们知道他们的企图,宗教不过是他们的掩护,作为满足他们的个人政治目标而制造麻烦。

十五、当他们掌权后,他们将会利用权力来虐待和压制更多的穆斯林,那些在索马里、苏丹、巴基斯坦和伊拉克的穆斯林已经受够了这些苦难!

十六、尝试想想,为何成千上万的穆斯林想要离开这些像阿富汗、伊朗和苏丹的国家呢?

十七、为何他们梦想能够到那些「恶魔」的国家,像美国、加拿大、德国、澳洲等等呢?为什么?

我们今天面对的问题是绝大部分的回教国中的穆斯林领袖无法带起回教信仰中的真正精神。他们未有追随阿拉的教诲,允许贪污和个人的喜好摧毁他们的国家!他们利用以色列、犹太人以及其他琐碎的课题分散人民的注意力,这样才能够掩饰他们的肉店。他们被训练和「专业」的找寻代罪羔羊,到处散播种族主义!一个最好的例子:在1997年,前首相马哈迪怪罪于索罗斯(George Soros),说他制造了金融危机,涉入国际阴谋。无论如何,他们两个最终和解了。

犹太人和巴勒斯坦人的课题只有在穆斯林世界有意愿提倡和平和谅解的时候才能获得解决。鼓励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尽弃前嫌,集中在他们的共同点,埋葬掉过去的恩怨,展望和平共存;犹太人和巴勒斯坦人都是亚伯拉罕的直属后裔,你认为亚伯拉罕很高兴见到他的后代在这片乐土上互相残杀吗?当亚伯拉罕的后裔互相残杀时,撒旦才是最高兴的那个,请不要让撒旦统领了我们的国土。

请展望和平、宽恕和谅解。

世界和平并不是梦想……

如果在这里我不经意的得罪了穆斯林,我对我的文章对你造成的不快,我愿对你做出最深刻的致歉。

开斋节快乐!

希望阿拉护佑我们这个美丽的国家——马来西亚,阿门!

benjamin loi
九月二十九日
凌晨二时三十分

此文章是在许多的省思后写下的。

※拉惹柏特拉,生日快乐!你是我唯一少数几个至深景仰的穆斯林!你是一位真正的穆斯林,所有拥有清楚思维的大马人对你引以为豪!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七、穆斯林必须深刻的思考,是什么原因使得犹太人如此的所向无敌。

这句就是我个人对中东局势的总结,一语胜千言。。。

amykeyriakumeinyen 说...

很遗憾的,他的开明态度仅占了极少数。大多数回教徒都偏向于极右的闭塞状态。

要是他在伊朗撰写这篇文章,还会被政府通缉暗杀。

西西留 说...

是的,中东回教问题也就是全世界回教问题的起源。如今日益极端的回教徒统领了大部分温和回教徒的思想,离开中庸之治还有很长的路程要走。

我们作为马来西亚的少数族群,被回教徒包围着,对回教世界的发展和认识是非常重要的,我希望透过这些文章,我们可以以更加客观和全面看待种族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