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杯葛疯狗阿末

出处∶the X stories
原题∶Ahmad Ismail’s Shell Station in Penang
发表日期∶08-09-10
[shell-station-1.jpg]

我不是在看玩笑,很多在「X故事」中的参考都是来自这些链接。

搜索:boycotting ahmad ismail restaurants and petrol stations in penang
搜索:ahmad Ismail shell station

还有更多更多类似的搜索查问。

你知道这表示什么吗?这表示有很多人很有兴趣知道哪一间油站是三K党阿末伊斯迈所拥有的。一些人甚至知道那一家扁担饭(Nasi Kandar)餐馆是他的。

这是位于槟城爱莲玉(Island Glades)蚬壳(SHELL)油站的细节。

这家被辨认出来的油站是蚬壳牌的,位置在槟城的爱莲玉。这家属于阿末伊斯迈的蚬壳油站就在Gembira Parade supermarket的隔壁。

当你由地下通道驶出来后,左边第一家就是他的,请避开这一家。

在青草巷的麦当劳隔壁那一家是华人拥有的,请杯葛靠近Gembira Parade supermarket的那家。

如果我是他的话,我会赶紧卖掉……把所有的生意快点变卖了,以免被愤怒的暴民搞到破产。

疯狗阿末,联络我,我可以给你一个好价钱。

这个故事教导我们:种族主义是现代瘟疫。以社会层面来看,它会把你退化成贱民,它会令你倾家荡产。因此,对种族主义需要退避三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