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你在名单中吗?

出处∶The People’s Parliament
原题∶Are you on this list?
作者  ∶Haris Ibrahim
发表日期∶18-09-08
翻译  ∶西西留

「快开门,我有消息给你。」小蜂鸟『利尔』在外面尖叫着。

「走开!人们在你的【RPK绝食抗议】的假消息后已经不再相信你。」我咆哮着说。

「你们这些人是怎么啦?RPK不是不吃东西吗?RPK的情况不是很糟糕吗?他是否是在抗议重要吗?他可能是避免食用提供给他的食物,因为他不知道里面放了些什麽?你们这些人是怎么啦?」

察觉到目前为止我还需要这只叽喳的小岛的看法,我心软了,把他给放了进来。

「业报,或是因果循环,以牙还牙,《威尼斯商人》的一磅肉,你爱怎么叫就怎么叫,这些不过是在表达民联夺权的大事件中的序幕。很多公务员、警察、司法人员、检控官已经做出令人发指的动作,以挫败民联迈向布特拉再也。」

《威尼斯商人》(shylock’s pound of flesh)莎士比亚经典喜剧

「他们可能不知道,可是他们的名字已经被记录下来了,这个名单已经被写了下来。一张高级公务员的名单、高级警官的名单、法官的名单。一张又一张的名单。」

「当民联最终取得布特拉再也时,司法将不复存在。」

「一个仲裁庭将会在合法的情况下成立,审判那些反对民主的人士,那些拒绝为民服务,却心甘情愿为了他们的国阵主子做出非法事情的叛国者。」

「他们心里有数,民联也知道。」

「他们有张良计,民联有过墙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