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忍无可忍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Enough Is Enough
作者  ∶Marina Lee
发表日期∶14-09-08
翻译  ∶西西留

亲爱的读者们,

我感谢上百名支持者对我和我的家人,在拉惹柏特拉,或是大家熟悉的RPK,遭受严峻的内安法令下被逮捕后给予的支持。我和我的孩子们很好,我向您保证我将永远也不会放弃,我会想尽办法解救我在这个严峻的法令下被逮捕的丈夫。我知道我有一个大家庭和支持,我看到,也感受,这将给我坚强的毅力。

昨天我们的律师给武吉安曼发了传真,要求我和我的孩子,以及他的法律代表的探访权。

昨晚我在武吉安曼的烛光静坐会中,尽管有大量的警察和镇暴队在驻守着,依然有很多人参与,看在眼里我不禁掉泪。

我真心希望这一切会带来好的结果(对于我丈夫被逮捕的事),因为他们说「黑暗隧道的尽头即是光明」。我希望这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或是他们「棺材的最后一口钉」。

我当时在观看新闻,我听到内政部长站一堆群众前说《星洲日报》记者被援引《内安法令》所逮捕是为了她的安全,因为她的生命受到威胁,听到这段话时我难以置信。那现在你晓得这个把戏了,如果你的生命受到威胁,他们会逮捕你,而不是威胁你的人。喂!你以为大马人都是笨蛋吗?那些站在他后面的人群可否告诉他如果没话说的不要乱说话,因为当他说话的时候满嘴是虫,非常恶心。

哇,对于巫统党员煽动华族的仇恨事件,他们已经采取行动保证不会有双重标准。他们已经冻结他的党职三年,这已经是严惩了,你知道吗?……

我想要相信的是我的丈夫已经公开的叫大马人醒悟过来,不要再受骗。你可以看到对吗?他们在说话时满嘴是虫。我收受够了!这些从他们嘴里吐出来的虫令我反胃。

在峇东埔补选中,最令RPK感触的是,当我们游行时人们大声呼叫他,蜂拥而出,只为了和他握手,或是要求和他合照,我们觉得这些斗争都是值得的,我们可以看到他能够给人民带来醒悟。这实在大大的感动了他,他无法控制眼眶中的泪水。所有的一切都使得这长久的斗争,无数次被突击检查,每次的突击检查的警察有整打人,可是这些斗争都是值得的。

我要求他的支持者们,不要让他被内安法令逮捕的牺牲变得无意义,当时机成熟,请站起来参与,要不然我们将永远见不到这个颠倒是非的政府的结束。

再次的,为了更好地马来西亚,我的孩子和我由衷感激你为我丈夫和我的家人的斗争。

挚爱的玛丽娜上

附言:我所不了解的是他们在内安法令之下逮捕RPK,因为他侮辱了伊斯兰教,可是伊斯兰教禁止任何人在为自己辩护前被监禁。请问有人可以解释这之间的关系吗?我无法办到,他们说他在网站中所写关于领袖的事混淆人民,你们作为读者是否觉得混淆呢?请告诉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