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请不要威胁露露的生命,因为露露不想让警方保护她

出处∶What A Lulu
原题∶Please Do Not Threaten Lulu's Life Cos Lulu Don't Want The Police To Protect Her
作者  ∶Lulu
发表日期∶13-09-08
翻译  ∶西西留

露露是个部落客,她的部落格「咪嘢露露」常常会有令人爆笑的观察。文章中的「露露」即是作者的第一人称。

※     ※     ※     ※     ※     ※     ※     ※

「赛哈密说警方扣留陈云清,因为他们接获情报说她的生命受到威胁,这很可能会令她受伤害,因此警方要对这件事追根究底。」

看吧!如果你威胁露露的命,警察将会扣留露露。

「赛哈密说警方认为最好是由陈云清身上获得第一手资料,因此使用内安法令拿下她,再他们获得必须的资料,以及发现没有扣留她的理由后,在第二天释放了她。」

然后,他们不会让露露回家。他们使用内安法令扣押露露,他们会让露露呆一个晚上,以便获得必要的资料,看下是什么导致人们要威胁露露的生命。

「我不认为我们所做的是不公平的事,或是在任何情况误导了她。我们进行得很专业,在隔天释放了她。」

然后他们将会声称他们没有对露露不公平或是在任何情况下误导露露,因为他们来到露露的家,告诉她在「什麽也不能问」的内安法令下被拘捕了,过后把露露拐带到一所不知名的警局。吖!没有不公正,没有误导!

「警方被询问为何不传招陈云清问话,反而将她逮捕。赛哈密说当警方需要和记者对应时常感到很困难。」

赛哈密大概是说部落客也是一样的。这样的话,很肯定的,他们会使用内安法令延长对露露的保护。

请各位兄弟姐妹听好了,不要死亡威胁,不要在露露面前喊说要杀了她,好不?

最后,对赛哈密所做的这个令人怀疑的说辞,只有一个字-「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