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RPK在危险中!民联必须马上行动!

出处∶The People’s Parliament
原题∶RPK in danger! Pakatan Rakyat must move now!
作者  ∶Haris Ibrahim
发表日期∶15-09-08
翻译  ∶西西留

获得小蜂鸟「利尔」的电话。

「我们见面,RPK在危险中!」

我们见面了。

「你的脸色很难看!」他说。

「我也是觉得是这样。」我回答。

「你记得吗?上次RPK被扣留在双溪毛糯的时候节食,当时狱卒们很担心,他们请求他太太保释他出去的事。」

「是的!RPK现在又在绝食抗议了,不吃不喝。当局知道他的肾脏将不能长久负荷。他们打算让他发生并发症,然后让他遭受机能衰歇。」

「这就是为何新闻报道说郭素沁的家人将被获准探访她,大概就在明天,可是RPK的家人却没有获得一样的待遇。律师们已经写信要求,可是他们却还没有获得任何的回音会见RPK。」

「他们计划等到他的身体状况陷入危险状态后才对他进行医药检测,到时为时已晚,RPK可能已经死了。」

「这就是他们计算好的,他们将会说这是他咎由自取。」

「你们大家可以随你们喜欢静坐抗议,这将不能把他救出来。」

「民联现在必须行动了。安华必须停止这些无谓的动作,等待足够的马来国会议员跳槽后才进谏最高元首说伯拉已经失去国会大多数议员的信任。人民不是在峇东埔补选中已经否决了种族政治了吗?现在就组织联邦政府吧!」

「安华已经获得足够的数目,他不该再有任何的拖延。」

「自星期五开始,RPK已经没有在进食或喝水了,他不能再坚持下去了。」

「我们必须现在就解救他,不然的话当局将会把他装入棺木中送还给我们。」

「唯一的办法就是民联即刻夺权才能够解救RP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