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公告】RPK与您有约

【公告】
拉惹博特拉将在公元二〇一〇年五月二十二日(星期六)大马时间晚上八时至十时,假《今日大马》和《自由今日大马》同步发表半小时在线演说,并会接下来的环节回答各位网友的现场提问。

敬请各位网友锁定《今日大马》和《自由今日大马》,以免向隅。

谢谢!

×××××××××××××××××
MT回报,在线演讲不知怎么的没进行,有消息会在此帖通知。

7 条评论:

黄先炳 说...

不成么?

匿名 说...

不好意思,刚刚外出回来,rpk有料爆吗?
实不相瞒,小的最近追踪一名胡须老,他武功一流,所以小的必须小心翼翼,隐瞒身份不让他发现,不然他sup一声就隐形不见了,小的就前功尽废.
这里看来不见他踪影,小的过去隔壁门牌四号看看,那里常出现胡须渣的残留物,想必可有点线索...

各位大大大大大(哈欠)侠(王八,谁在咒我),各位德高望重的翻译大侠和留言大侠加油....

西西留 说...

回阿炳哥和匿名一号,偶昨晚也没空,看没有到,后来有人回报,说取消了,原因是什么偶还不清楚。

谢谢!

dechun 说...

很希望cc liew能翻譯www.sabahkini.net的一些文章,以讓沙巴人不懂中英文的可知國陣執政下的沙巴如何的貪污。

西西留 说...

回dechun:没问题,您可以挑选一些您认为适合的,电邮给我,我们尽力而为。谢谢

dechun 说...

很對不起,我不知您的郵址,我的郵址是:

dechun@streamyx.com

匿名 说...

dechun:
大侠的译咩:
ccliew.blo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