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反抗命令和霸道的拆除行动后面的脸孔

出处∶黄朱强部落格
原题∶The faces behind the insubordination of order & high-handed demolition
作者∶黄朱强
发表日期∶25-05-08
翻译∶CC LIEW

以上这位就是吉隆坡市议会策划局局长,他同时也是阿兹兰(Azlan bin Abdullah)和马哈狄的直属上司,也就是那位五天没看他手机短讯的人。

我也收到情报,说明他被人们目击在第12届全国大选中,积极的参与现任直辖区部长拿督祖哈斯南(Zulhasnan Rafique)的助选活动。《公共服务条规》中不是已经注明,公务员禁止参与政治的吗?更何况是积极的参与参政者的竞选活动呢?

这是否也就说明了这位有政治导向的阿兹兰,使用高调和不合理的拆除行动,在2008年5月21日至22日对付帝沙文良港(Taman Desa Setapak)的130名熟食小贩摊位后面的目的呢?

这里出现了很多的疑问,为何这两名吉隆坡市议会官员积极的违抗他们上司发出的命令呢?为何他们在获得通知延迟14天的指示后,依然积极的执行这项非法和不合理的拆除行动呢?很明显的,他们的目的就是要诋毁民联,这点可以根据在这项非法的拆除行动当天,阿兹兰所做的傲慢言辞中确定的。

他们的幕后指使人到底是谁?他们到底是为谁卖命的?

我呼吁当局对最近马哈狄和阿兹兰粗暴违抗上级命令,以及使用非法的手段,霸道的拆除行动进行调查,以便能够采取严厉的处分对付他们,因为他们的行为故意把吉隆坡市议会转变成吉隆坡市民的敌人。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到你的博客站旁边写错了邓章钦的名字。

西西留 说...

谢谢更正…您看东西很仔细哦^_^

Unknown 说...

为甚麽马来樘不用拆? Is it protect by DBKL or own by DBKL? Is it fair to everybody? YB please find the keadilan for us.

西西留 说...

回wendy,
这是很明显的偏袒行为,而且市议会官员自己也无意中说了,这是具有报复倾向的行动。

目前比较急迫的是先安顿受影响的小贩,帮助他们获得小型贷款,以觅地重建。重点是wangsa maju 的整个商业环境已经严重受到影响。

他们的目的非常明显,制造种族仇恨,分化族群。这是巫统一向以来的伎俩。

至于如何「报复」?我想这不是政治家应该做的事,你不能因为他人行不仁,而我行不义,现在不能,以后也不能这样做。因为历史是长远的,没有人能够因为做了坏事而逃得过被制裁的。

目前阿WEE必须着手调查马来人档口的位置,以及调查他们的合法性,同时公开华人小贩声称的拥有执照的这件事,以法规内的所允许的,为受害者争取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