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人民要见市长,市长却不见踪影

出处∶黄朱强部落格
原题∶Rakyat vs Datuk Bandar but no show from Datuk Bandar
作者∶黄朱强
发表日期∶23-05-08
翻译∶CC LIEW

--- 以下是初步报告,详细报告将会在较后发布 ---
更新:
和平抗议录影片断
《当今大马》的录影片断


今早11点,市民针对吉隆坡市议会的霸道、非法和无理的拆除行动进行了一场和平抗议,在2008年5月21日和22日,帝沙文良港(Taman Desa Setapak)的130个熟食小贩摊位被当局摧毁。

在早上10时30分,超过一百名市民连同其他受影响的一方汇聚在拉惹劳勿路(Jalan Raja Laut)的吉隆坡市议会总部。虽然当时有警察出现,可是和平抗议活动顺利进行。当时大概有十名民联国会议员到场给予强势支持,而部分国会议员因为出了远门,或是已经有了预约,所以没有出现。

必须强调的是,在这个「与吉隆坡市长会面」的行动当中,市长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与我们见面的是直辖区副部长拿督沙拉瓦纳(Datuk Saravana),吉隆坡市议会执行主任拿督哈兹沙烈(Datuk Hj Salleh)还有城市策划局主任马哈狄(Mahadi),这个马哈狄就是自称五天没有阅读自己手机短讯,造成「凶悍」行动事件的元凶。

大体上来说,吉隆坡市议会坚持说他们已经发出十四天的宽限期,而我们却坚持他们解释为何这个宽限期的协定并没有被遵守。吉隆坡市议会必须对这个问题的造成和事后的混乱局面负责。

当我们在会议完毕出来后,觉得吉隆坡市议会是个还毫无组织、不合作以及组织间缺乏沟通的机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好!YB Wee, 我是一名小贩但不是在wangsa maju经营,小市民有件事想请教YB,在wangsa maju区谁是你YB Wee的手下,谁可以代表你说话,因为有位小贩问过一位公正党党员,要你YB的电话号码,党员说YB电话号码只有我们三位党员才可以知道,小贩们不需要知道!那位党员说他可以代表你说话,也就是说那位党员达应的东西,也就是你YB达应吗? 现在问题是在那天DBKL开会之后wangsa maju 就出现很多问题乱七八糟,也有很多自称是你YB的代表在附近出现,说是YB派他们来跟小贩们交谈,还说在25-05-2008晚上要跟小贩们开会,有这回事吗?小贩们有问题要请教YB直接问他们就行了!是不是?尊贵的YB身份就给这些人搞歪! 小市民杰

西西留 说...

民杰您好,
稍安勿躁,因为过往国阵的游戏规矩,导致人民代议士被朔造成为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人物。这是可耻的!

我不代表黄朱强国会议员,可是如果您或者其他人士有话要说,可是想以中文抒发心声的话,我可以协助您转译。

黄朱强服务中心的地点如下:
http://ccliew.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8749.html

21-1, Jalan Wangsa Metroview,
Seksyen 2,Wangsa Maju,
53300,K.L.

服务中心电话:03-4143 3322
流动电话:012-203 3929

您提到的状况是相当严重的情况,请记下这些所谓的代表国会议员的公正党党员的身份,向黄朱强国会议员举报。

另外,请把这个服务中心的地址和电话散播给需要协助的人士。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