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仄迪有话说:峇东埔

出处∶仄迪部落格
原题∶PERMATANG PAUH
作者  ∶马哈迪莫哈默
发表日期∶27-08-08
翻译  ∶西西留

该发生的都发生了。

安华赢了。

国阵输了。

我常写关于马来人的困境,我相信在峇东埔补选中,很多人都处在左右为难之中,不止是马来人,非马来人也是一样。

很多选民不想投给拿督斯理安华,可是他们也不想投给国阵。国阵候选人虽然是好人,可是如果他获胜的话,那拿督斯理阿都拉巴达维为把功劳归于自己,他会说国阵的支持者已经回归,他会宣称国阵在他的领导下已经复苏。

我沉重的确信,国阵的支持者已经把票投给了公正党,以便让拿督斯理阿都拉觉悟到人民不愿意接受他的领导。

金钱已经被挥撒或是被承诺将会被挥洒,国阵助选员也都获得了慰问金,国阵还未意识到的是,对于不愿意发誓的拿督斯理安华来说,选民所投给他的票数比三月份还要高。

马来人、华人和印度人选民想要带来的讯息被罔顾,因为拿督斯理阿都拉充耳不闻,视如不见。

可是巫统其他的领袖们的巫统党员们必须觉悟峇东埔选民所带来的讯息,自从二零零八年三月以来,巫统和国阵的支持率不是在复苏,而是继续在萎缩中。

你们可以继续拥护拿督斯理阿都拉成为党主席,可是人民不会在这支持巫统,因为巫统已经成为拿督斯理阿都拉和他的家人的工具。当来届的第十三届全国大选时,人民将会推翻巫统和国阵,因为唯有这个方法,人民才能推翻拿督斯理阿都拉。

巫统和国阵真是不幸,可是因为巫统和国阵不积极对应,人民被迫反击。

为了恢复巫统和国阵的支持率,拿督斯理阿都拉必须引咎辞职,这将能够给予巫统领袖四年时间努力拉回巫统的国阵的支持者。如果等到二零一零年六月的话,所剩的时间只有两年,对于这项艰难的工作而言太短了。

巫统只有两个选择,一、对拿督斯理阿都拉表示忠诚,然后在第十三届全国大选中惨败,又或者是,对巫统表示忠诚多过于拿督斯理阿都拉,以获得在第十三届全国大选获胜的可能性。

巫统只需记得,那些来自忠诚党员的投票不能获得胜利。为了获胜,巫统必须获得非党员、华人和印度人的选票。目前的情况而言,拿督斯理阿都拉领导的巫统和政府不可能获得非党员,华人和印度人会让巫统或国阵的候选人获胜,何况对拿督斯理阿都拉的领导感到失望的巫统党员也不会把票投给巫统和国阵。

我相信报张和主流媒体会对峇东埔补选的新闻颠倒是非,以便讨好巫统领袖和拿督斯理阿都拉。因此,这些领袖,尤其是拿督斯理阿都拉会坚信大家需要他重整党,于是巫统也会继续同声共气,在十二月份继续选择他,最终巫统和国阵将会更加的萎缩。

聆听吧!看下峇东埔补选所显示的一切,他们并非为了投给拿督斯理安华和公正党,他们所投的票是为了挫败国阵和巫统。

拿督斯理安华所获得票数比二零零八年三月份还要高,肯定是因为在这五个月内,国阵和巫统的支持率再次的萎缩了。

喂!巫统党员们,你们还要等到几时才能觉悟必须终结拿督斯理阿都拉的领导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