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逐鹿问鼎∶让更多人响应签名!现在就开始!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The Corridors Of Power∶Let's get more signatures! Do it now!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17-08-08
翻译  ∶西西留

让我们获取一万个或以上的签名。很肯定的只要一百五十万名《今日大马》读者中的百分之十就能够办到,也就是十五万个签名,而不是以五千七百一十五个签名惨淡收场。

嗨,各位男生和女生们,我已经听取了你们的意见。你们说到要支持《今日大马》对抗压迫、司法不公、种族主义、浪费公款、滥用权力、贪污腐败、狎弄司法程序,还有许多许多,可是你们当中只有五千七百一十五人对最高元首进行请愿的行动感兴趣。

请在这份提呈给最高元首的请愿书上签名,以证明你真的在乎,而不是逞一时之气。请到以下链接签下您的大名【谏议恢复司法机构书】现在就进行,把消息散播天下,广为流传乡亲父老。

让我们获取一万个或以上的签名。很肯定的只要一百五十万名《今日大马》读者中的百分之十就能够办到,也就是十五万个签名,而不是以五千七百一十五个签名惨淡收场。来吧!证明你真的在乎,而不是光说不练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