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杯葛疯狗阿末 2

出处∶the X stories
原题∶People are still mad at Ah Mad
发表日期∶27-09-08

现在这是大马人对阿末伊斯迈的业务的最新选战。

有人要求我发布这份电邮,内容是这样的:

「让我们搞垮这个杂种的生意!让部落客先开始头一炮。请转载或是剪贴这个信息内容到您的部落格中,发出邮件给所有你认识的人。」

日期:2008年9月22日,下午1时41分

亲爱的朋友们,

这是我们收到的短讯,请传递出去。

我们作为槟城人,勇敢的向阿末伊斯迈的业务选战。阿末伊斯迈(印度来的的嘛嘛寄居者)是槟城HOTEL NORTHAM和HOTEL GURNEY的大股东。那些非槟城人士,请通知您的亲友当前来槟城度假时杯葛这两家酒店。让我们永远杯葛它们。

请向越多人散步这个消息越好。也请不要忘了杯葛所有的扁担饭(Nasi Kandar)餐馆,还有位于爱莲玉(ISLAND GLADES),位于Gembira Shopping Complex前面的蚬壳油站。

谢谢!

疯狗阿末,我已经叫你做点事后补救的工作了,可是你不听?看下现在闯祸了。后悔了是不?不要为了你个人的事,把你的嘛嘛扁担饭同行业拖下水啦!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小时候妈妈告诉我一个道理:如果你和某个人吵架,不一定是你的错;如果你跟很多人吵架,那一定是你的原因。杯葛阿末,因为他的言论犯众怒!

匿名 说...

话是这样说,但是马照跑,舞照跳,又有谁会带头站出来做枝头鸟呢?就连发表以上号召大众响应的人也只好匿名了,哪像那位阿分提,大骂华裔青年是懦夫,还连身份证号码,住址地点位置都坦荡荡的让大家看,让人明白,他就是始作俑者。

匿名 说...

如果我是执政者,第一个就把阿分提用内安法令逮捕,让他做阶下囚。

西西留 说...

其实这是软性的示威手段,基本上通过抵制疯狗的生意是一个很好,也很温和的做法。

我们是温和的国民,就以温和的方法来对付这群疯狗。只有疯狗会以疯狗乱咬人的方式在搞社会活动。

匿名 说...

在此更正,应该是一只,尽量不要用月晕效应的理论来做印象概推。这样我们会树太多敌了。这一类的软性示威不讨好哦!黄明志的我爱我的国家风波,伯特拉的煽动控诉,在在的显示出温和做法,强制打压。再说之前的一篇译文叫做首相阿都拉不对付阿末的真正原因,也都暗示了那疯狗的靠山有够硬的。真的很硬。无奈。

匿名 说...

我说萧群啊,你也别太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只要大家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的进行抵制,终究会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所以,不要再在那里纳粹(NATO)了!快行动吧!
NATO = NO ACTION TALK ONLY

匿名 说...

我支持!!!我改装了NGV,是不用汽油的了!!!我是无猪肉不欢的,所以,打死我都不会去吃他的咖喱饭!!!至于酒店嘛, 要扩大它的入住率的话,我认为需要酒店业的朋友,把那两间酒店的SWOT策略中的威胁性扩大,到时,哈哈,就门可罗雀咯!!!

西西留 说...

萧群大大,这是社会运动,又不是叫人上街喊打喊杀。杯葛运动是一种很温和的示威,我想作为个人,应该自动自发的来做的。

了凡大大,告诉亲朋戚友,杯葛这种人渣的生意。即使无法让他倒台,也应该让他看看大家的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