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郭素沁今被释放

《辣手杂志》 辣手团 辣手国事 19/09/2008 13:29:28

在内安法令被扣的行动党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沁,已在今午获释!

郭素沁代表律师奈也表示,她是在今午1时獲得释放。

「她刚才打过电话给我,我目前也正赶往15碑警局与她会面。」

郭素沁是本月12日晚上,遭警方以内安法令逮捕,过后一直行踪成谜的她,终在本周一被允许与家属会面,但当天也传来坏消息,即她被延扣28天。

《今日大马》主编拉惹柏特拉、《星洲日报》记者陈云清,与郭素沁在同天的不同时段被捕,陈云清在隔日上午11时便被放,至今也只有拉惹柏特拉仍被扣留。

郭素沁的被捕与本月9日《马来西亚前锋报》的报导有关,根据报导巫统雪州反对党领袖基尔,呼吁雪州民联政府别向「某政党」低头,禁止蒲种与哥打白沙罗回教堂,通过扩音器播送祈祷声。

基尔当时指郭素沁已向巫统斯里沙登州议员莫哈末沙定,呈备忘录抗议祈祷声打扰了当地民民。

郭素沁除了否认此事,哥打白沙罗回教堂也澄清,回教堂没有受到非回教徒的抗议,更何况才啟用3周的回教堂,因為扩音器损坏所以未能操作。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还有几位仁兄!
大家要努力反对《内安法令》!

weng135 说...

现在就剩下RPK和兴权五虎了!!

西西留 说...

谢谢奶大大和weng大大的留言。是的,这是恶法,必须靠大家来继续努力。

去签名请愿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