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安华伊布拉欣紧急文告

我谴责援引落伍野蛮的《内安法令》逮捕社会运动家兼部落客拉惹柏特拉卡玛鲁丁。认许《内安法令》的使用颠覆了马来西亚改革过程的契机,巫统所领导的国阵政府已经被确认,它已经和人民的意愿失去了接触,它已经不再适合领导这个和谐及民主的社会。

拉惹伯乐他应该即刻被释放,内政部对他所做出的任何指控必须以改以法律程序作为解决方法。拉惹柏特拉必须给予适当的法律咨询,当他在这项非法的扣留中被俘虏的当儿,他的妻子和孩子对他的探访不该被拒绝。

拉惹柏特拉的逮捕事件和今日对《星洲日报》、《太阳报》和《公正之声》发出的警告信,以及在早前对著名的政治网站的封禁,明显的显示了在当前对政府政策不满的高涨声浪中,政府不没有意愿抚顺民意,解除言论自由。

三八大选的以及峇东埔补选的结果中,大马人民已经表现了他们的勇气和义务,以建设一个更成熟的民主社会。在无审讯下的扣留是一项卑鄙的行为,这将无法减少政府下滑中的信任度,实际上也将很可能加快它最终的崩溃。

公正党重申激烈反对施行无审讯扣留。我们不断的呼吁即刻释放所有的《内安法令》被拘留者,这种做法在一个民主社会中已无立足之地了。《内安法令》被利用来镇压异议分子,消灭那些为了捍卫他们反对执政派系言论自由权益的人士。

在九月十六日前夕使用《内安法令》很明显的是一项制造恐怖和动荡的企图,这证明了政府对那些和反对分子站在同一阵营的人士所展开的铁腕手段。

反对党领袖
安华伊布拉欣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如果我是当权者,我想我会说:你奈我何?我应许我的手下放火,不许他人点灯!!!

西西留 说...

這就是國家傾向極權了,小心!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