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安华伊布拉欣紧急文告

原稿出处:安华伊布拉欣部落格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六日
峇东埔 马来西亚

我们赢了!我们的胜利是决定性及压倒性的。

在这个历史性的日子,我与所有大马人共享这份喜悦,这是人民的胜利,归来的感觉棒极了!

在三月八日,马来西亚人投票选出新的黎明,在独立日前夕的今天,我们再次主张这个呼吁。我们以我们先辈所主张那样——一个国家,民族团结,作为我们庆祝国家独立的精神。

在面对更大的逆境下,我们的斗争将会集中在有关马来西亚人利益的课题上。我们号召国民团结、优良的政府以及灵活的民主制度的呼声,已经掩盖了种族主义分子的呐喊、那些滥权以从中牟利,以及利用政治恐吓和欺诈的人士。

我们已经承诺了马来西亚的新黎明,而我们将会兑现我们的承诺。我们将会为马来西亚人的经济议程做出斗争,复苏经济,克服所有种族的贫穷和边缘化。我们将会恢复司法的公正性,对抗贪污,建设一个真正团结的国家。

我们将会是个完全为了受委托以实现人民期望的政府。

三月八日的成功,以及今晚轰动性的胜利,我敢说我们已经准备好共同面对未来的挑战。

如果没有人民联盟以及成千上万大马人民坚定及不可动摇的支持。马来人、华人、印度人、伊班人、卡达山人,来到峇东埔辛勤努力,造就了这次的胜利。我真心感激你们的勇气、信念和刚正,我同时恭喜你们,对我们共享自由、公正和民族的原则做出您的委托。

这是峇东埔的一小步,却是马来西亚人民的一大步。

安华伊布拉欣书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这可是安华的“出师表”!!!

西西留 说...

奶兄果然高明,我在翻的时候想到的就是出师表
可惜现代人的出师表无法向古代那么的扣人心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