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尼查与安华的大阴谋

出处∶Perak Express
原题∶Konspirasi Nizar-Anwar
作者  ∶莫哈默阿凡提
发表日期∶08-02-09
翻译  ∶西西留

请点击阅读【霹雳、民联、国阵和金务大——这全是买卖,笨蛋!
昨晚我还在苦思答案,为何尼查能够在违抗苏丹圣旨下继续坚持?还有,
自从纳吉夺权事件发生后,我还不曾见到尼查有过沮丧的表情……反而神采奕奕,悠闲自在……安华也是这样。当被提及这次的夺权事件时,他还能够谈笑风生……「你的老爷真的太不小心了,把你的工作做好,这些让我们来处理。」

当被问起尼查还能在州务大臣官邸抵御多久?尼查说他将会在数天后离开,「可是将会是以傲视群雄的姿态走出来!」他说到。「我们只是离开一会,下个月我们会重新进来。」

如果苏丹的态度是毫不偏袒和公正的话,安华和尼查的计划就快成功了,因为这是百姓和民联领导的共识。他们所没有透露的是,霹雳州皇储拉惹纳兹林(Raja Nazrin Shah)扮演着强迫纳沙鲁汀㈠回巢巫统的重要角色,甚至当纳沙鲁汀因为被迫回去巫统而失声大哭。

㈠纳沙鲁汀(Nasaruddin Hashim),国阵巫统籍霹雳波打区(Bota)州议员。于2009年1月24日下午5点10分跳槽公正党。2月4日回巢。

昨夜,我获得一卷对话录音,这是我们的人和贾玛鲁丁㈠、奥斯曼㈡、纳沙鲁汀及他妻子的秘密电话录音。我们会分阶段的公开这些录音,可是还未确定是否会在《霹雳快车》中发布,也有可能会在《Sya-reformis》、《Albanjari》、《Cyberboron》、《Cenangau》㈢……因为我们全部正在被政治部㈣和军事间谍部㈤跟踪着。

㈠民联公正党籍霹雳美冷(Behrang)区州议员嘉玛鲁汀拉兹(Jamaluddin Mohd Radzi)
㈡民联公正党籍霹雳章卡遮令(Changkat Jering)区州议员奥斯曼(Mohd Osman Mohd Jailu)
㈢阿凡提的部落格同盟,可在其部落格右侧找到链接。
㈣政治部(Special Branch,SB),逮属内政部,独立初期原本为监视国内安全及共产颠覆的部门,目前被执政党利用作为监控和阻拦民运活动和在野党政治人士。
㈤军事间谍部(Militery Information Operations,MIO),独立前,原本是逮属于英国军事情报网的部门,目前附属于国防部,与政治部一样,作为监视国内民运人士的监视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