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许月凤!我给你的一封信!- 你想聆听乡亲父老的声音吗?

你还记得2008年2月吗?

当你遥远从九洞,回到你熟悉的怡保北区某个新村-一个是你,你兄弟和你孩子成长的地方。身为州议员的你,
颓丧的表情和行动不良的脚步,来到茶餐室向你熟悉的乡亲父老求助。你哭诉,你在党内遭那两兄弟打压。身为现任的州议员,两兄弟最后时刻才通知你上阵,不给与竞选支援和资金。所以,你不得不亲自回到家乡要乡老来支持你。很多人都了解你的处境,都知道被打压的不只是你一个,还有几乎退出选举的小辣椒,我们都相信你。看到你欲哭忧虑的脸,乡老们毫不犹疑的把五十,一百的钞票给你,让你代表行动党来出战。即使当时你家乡,刚获得州政府的颁发耕种永久地,他们还是毫不犹豫去支持你的政党。

308后,当地的国州议席虽然落在巫统的手中,但是回教党在国席让上届多数票从两万降到三千,公正党在州席让七千票降到数百。这些都是当地居民的意愿。霹雳州落入民联的手中,你的乡亲父老都欢喜不已。是时候换一个新政府,让霹雳有个新希望。身为两届议员的你,因为和那兄弟不合而得不到行政议员的机会,最后还是获得了副议长之职位。对对错错,这事件,行动党也该自我检讨,他们也需要负一定的责任,弱势政府内,还在党内进行打压和树立敌人。

新年期间,突然来了一个巫统青蛙,跳入了民联。曾谣传将会跳槽的你,再度谣传你将会跳槽。紧急时刻,也和谣传的两位闹失踪。后来,出面澄清你消失的疑云。我还在这论坛帮你说话,我还相信你,就如其他乡亲父老一样都相信你。

昨天,数度告急的危机,我依然相信你,相信你最多你会投靠公正党,最坏打算你会成为独立人士但不支持国阵。年初七,你还出现在家乡的会馆上,和你乡亲父老一起庆祝新年的到来。村出现州议员和副议长,还是很光荣的事情。最后,我发现我错了,当我从网站新闻中,看到你出现在纳吉的记者会上。我真的吃惊了,很失望,很失望,为何你要那样子做?

你知道吗?虽然民联州政府还做得不够好,但比前朝来得亲民和有诚意。乡亲父老看到政府效率努力的区改善,绩效还算让人民满意。没有想到你,你因为党内排挤,也因为私心,让自己成为却成为一个稻草,压倒民联州政府的一个棋子。

你知道吗?昨晚在你的家乡,整村人都在骂,都不能原谅你,都很想向你吐口水。现在,村人都传你拿了千万而违背民意去跳槽,没有人相信你受到党内兄弟的打压。不管你有没有拿,实际拿了多少,这些都不重要。之前你州议员和议长月薪都近万,退休后还有退休金拿。原本你可以选择一生后安然无忧写意的过日子,到老都会获得家乡村民的尊敬和感谢。这一切,你都放弃了。你有没有想过,在城市的哥哥和在乡村生活的弟弟,面对村民侯将会面临了怎样的压力?即使村民都知道他们是无辜的,都知道他们是清白的,但眼神都告诉了一切。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孩子,以后还能潇洒自由的回到抚育他们成长的家乡吗?你以后,还能自由自在的回乡在巴刹和乡亲聊天喝茶吗?你背弃了民意,同时你也丢弃了一世无忧写意的生活。你所换取的行政议员和其他的,足够赔偿你所损失的吗?你太自私了,你牺牲了自己的下半世,你也让你家人获得了异样的眼光和压力,这一切,真的值得吗?如许多乡亲父老说,你得到官位和金钱,却没有了尊严和信任,你还是不会快乐的。

其实,你还有机会恢复你的下半世的自由生活。去坦白吧!去告发国阵到底做了什么!否则,你将会如我所说的,即使你用副大臣回到你家乡,没有人会因为你的地位和金钱来尊重你。更没有人愿意在和你同桌喝茶吃饭,剩下的都是想要捞好处的小人。你的亲人,也为你难于再抬头。你孩子,永远得不到回乡的快乐!

2 条评论:

小虾子 说...

听说她已来吉打避难,如实,请她离开吧,我们吉打人也很恨她,离开这里,免得你的亲戚或老人家被你牵累!!!

西西留 说...

丑媳妇总要见家翁的,难道她不用会选区服务选民了吗?

搞到全家出走,给了她一个行政议员又如何?都这把年纪了还看不开?权力蒙蔽良知啊....政治者,俗人之事,此话不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