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尼查将遭内安法令逮捕,拿督斯理封衔被夺回

[harakah.jpg]「拿督赛哈密表示已经签署了逮捕令,原因是他已经引起了骚动和对苏丹的不敬。」
报道:【哈拉卡】赫尔曼三苏汀(Hermansamsudeen)
翻译:西西留
原文:Nizar bakal dikenakan ISA, lucut gelaran Dato' Seri

霹雳州州务大臣在昨夜未回到官邸前,接获一名朋友的通知,说明拿督斯理莫哈默尼查(Dato' Seri Mohammad Nizar Jamaluddin)将会在不久之后在《内安法令》下被拘捕。听闻拿督赛哈密已经签署了逮捕令,原因是他已经引起了骚动和对苏丹的不敬。

这件事看来不是空穴来风,因为在昨天下午,旅游部长拿督斯里阿莎丽娜(Datuk Seri Azalina Othman Said)建议使用《内安法令》逮捕尼查,因为后者违反苏丹圣旨,不愿意辞职。在做出这段声明时,伪州务大臣赞比里(Zambry Abdul Kadir)就在她身边。

变本加厉的是,焦赖区巫统主席呼吁撤回苏丹授予的『拿督斯理』头衔,换句话说,因为他的言行对于苏丹而言等同造反,应该将其衔头即刻撤销。

巫统领袖目前已经江郎才尽,唯有出此下策以消灭霹雳州大臣尼查。

巫统必须了解的是,霹雳州人民前仆后继保护尼查和民联政府的原因就是因为巫统对人民的粗暴态度。

巫统玩弄种族政治,对其他族群要求公平待遇的要求视而不见。虽然如此,民联政府不分种族,给予所有贫苦无依的人民所需的援助,这有别于国阵乘机搜刮财富,中饱私囊。

如果拿督斯理的头衔被收回或撤销将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因为人民对尼查的敬仰并非源自于这个封衔,那是因为他那令人敬佩的个人德行。

如果他在《内安法令》下被逮捕,另一场灾难将会降临霹雳巫统。全国人民将看到巫统是如何不知羞耻,残暴的对待民联政府。

这一切将让民联获得更多的空间和机会赢得支持。尤其是回教党将获得更大的利益,因为回教党在绝大多数的州和国会议席中直接对垒巫统。人民现在已经清楚,《内安法令》就是国阵的最后武器,以用来残酷的对付他们的对手。

因此,如果他们想要这样做的话,尽管放马过来。回教党的领袖们绝不畏惧,因为我们的教谕教导我们,牢狱是我们修行和养精蓄锐的地方,牺牲是我们的最高志愿。

请诸位回教党和民联的成员们保持镇定,不要报复。我们有领导人,聆听他们的指示。是非成败,自有天命。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认为黑色奠不比红色奠来得震撼吸目~

匿名 说...

之前的白底红字比较枪眼~

孙康 说...

看这个家伙什么时候会遭到报应。

ISA是这样用法的吗?!
TNND!

匿名 说...

刮阵抢夺霹雳州,全国各地人民有利益?
独立新闻在线• 日期/Feb 11, 2009 ■时间/04:32:45 pm

是否颁永久地契给华人新村,以及拨地给独中"以地养校",
国阵霹雳州务大臣不置可否

本来民联霹雳州政府将会在今年4月份之内颁发"永久地契"给华人新村,但是,刮阵抢夺霹雳州政权之后,是否会在今年4月份之内颁发"永久地契"给华人新村,以及拨地给独中"以地养校"的政策。呢?
刮阵霹雳州政府只有2个选择

1) 不要!如果刮阵霹雳州政府不要颁发"永久地契"给华人新村,以及拨地给独中"以地养校"的话:
- 证明刮阵霹雳州政府玩弄,以及惩罚霹雳州的华人
- 证明刮阵霹雳州政府玩弄,以及惩罚霹雳州的独中华校
- 证明刮阵霹雳州政府不给脸,以及看不起霹雳州的马华公会与民政党

2) 要!如果刮阵霹雳州政府要颁发"永久地契"给华人新村的话:
- 那末,全国各地的华人新村,都有权利获取"永久地契"
- 那末,全国各地的独中华校,都有权利获取"以地养校"

3) 拖!不覆责任的,没有良心的和失败的政府所应有的反应。

所以,在今年4月份之内,就可以看到刮阵霹雳州的政府,是1个怎么样的州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