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毫不留情∶全是混淆视听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Nothing but a Red Herring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31-08-2008
翻译  ∶ECS283

我所做的 -- 『amar maaruf, nahi munkar』; 意思是捍卫真理,对抗邪恶 – 是回教义务。我比那个假装是先知的后代的阿拉伯人更加回教。
副首相纳吉之妻解释说∶「诺哈雅迪中校(Lt. Kol Norhayati)不是我的随扈,她只是负责我的对外会面罢了。」


我觉得,这种说法和某些人说「她不是我的打字员,她只是帮我打信而已。」没有什么不同。现在赛哈密说他们没有过滤《今日大马》,只不过封锁《今日大马》罢了。

你还会预期人民不会认为巫统不是个种族主义政党吗?我们只是觉得马来人是这土地的主人,非马来人都是不能拥有与这土地主人同等权益的外来移居者。不过这不是种族主义。这是为了独立所承认的『社会契约』。

是的,国庆日快乐,马来西亚人。希望独立『社会契约』能够得到它应得的『荣誉』,颁予至高无上的地位。

赛哈密说他们已给《今日大马》送了许多警告信,不过这些信都被丢在一边了。这是为何《今日大马》不被过滤而是只是被政府封锁罢了。无论如何,赛哈密不能提供送了多少封信,何时送的信,信中的内容等详细资料。这是因为根本没有这样的信。政府从来不曾送什么警告信给《今日大马》。

赛哈密也没有提供任何例子来支持他的指责说《今日大马》侮辱了回教或先知穆圣。他说《今日大马》侮辱了先知穆圣和回教。那就够了。至于回教和先知穆圣如何被侮辱了,或是以例子或实际事件来支持他的指责,就不必要了。

安华被谴责说不应拒绝向可兰经宣誓说他在鸡奸指责上是清白的。政府控制的媒体就到峇东埔补选上以这件事来对安华大做文章来唱衰他。

我是否在向可兰经宣誓说我从来没有侮辱回教或先知穆圣的话,就能解决这件事了呢?政府是否会因为我向可兰经宣誓来证明我的清白后就解禁《今日大马》了呢?如赛哈密言下之意,回教中心或宗教局会很欢迎此举。

我会给马来西亚政府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回应。我——拉惹柏特拉卡玛鲁丁, 现在愿意向可兰经宣誓说我不曾侮辱回教或先知穆圣。我——拉惹柏特拉卡玛鲁丁, 愿意接受他们谴责安华拒绝接受挑战的战书。我给你们一个星期的时间,表示你们准备目击我向可兰经发誓,不然的话,就请你们从此再也别提起这件事了。

要打赌那是多么地不回教吗? 我赌他们不会提供些什么例子或证据说我已侮辱了回教或先知穆圣。他们也不会接受我向可兰经宣誓的挑战。有关的这个星期就这样过去,没有什么事会发生。他们会无视我的挑战,也不会表态。这是因为他们根本没有什么我曾侮辱回教或先知穆圣的证据。

这全只是混淆视听而已。他们利用一个对回教徒百试百灵的借口而已。若回教徒认为你在侮辱回教或先知穆圣,他们就会发飚。所以没有什么借口比这个更好用了。既然是政府说的,那就是真的了,因为政府会向老百姓撒谎吗?

是的,他们要求安华向可兰经宣誓他从未鸡奸赛夫。然后安华拒绝这么做后,他们就到处唱安华,说证明他心里有鬼。所以,我也照煮板碗,挑战他们要求我向可兰经宣誓说我从没有侮辱回教或先知穆圣。若他们拒绝要求我这么做,那我也会到处唱他们,说证明他们心有屎,就像他们唱安华一样。

我记得在2001年四月的时候,当政府以内安法令扣留了我们十个人那时。除了蔡添强和拉克里斯南(N Gobalakrishnan), 其他的人都要参加一项为时三天的回教改造课程。在这三天内,一位宗教师会从早到晚和我们一起坐下谈论回教,好让我们这些迷途羔羊能被『领回正途』。

拉克里斯南(N Gobalakrishnan),公正党中委,吉打巴东色海(Padang Serai)国会议员

那本来是个三天改造课程。但是宗教师却没给我三天。在第二天他就不来了。他们给的理由是宗教师『有点事情要做』。在我们被放出来后,我向其他人查证,发觉他们都上了足三天的课,包括前回大讲师Badrulamin宗教师, 大马回教友好联盟前主席Saari Sungib。

为何他们在第一天后就『遗弃』了我呢? 为何除了我,其他人都上足了三天的改造课程呢? 他们是否发觉我不能被改造,所以就放弃了这个无意义的念头了呢? 或是他们不是因为我难以改造,而是我让宗教师无从辩解,到头来,被改造的不是我,而是宗教师呢?

若他们还是不满意,还觉得我应该被改造,那我可以向在马来西亚内的任何宗教师公开挑战,与他们坐下来证明我的所做所为都是错的,或我是个叛经离道的人。来吧,至少会有这么一个宗教师,老师傅,或法典说明官等等,会接受我的挑战吧。来同我辩论吧。证明我是错的。那我将永不再写有关回教的东西。这肯定是他们不能拒绝的好康头。

让我来向大家公开,当我在2001年,被内安法令扣留时,那十小时内,又或是一场不停的,我和宗教师之间的辩论的一些要点。十小时是个很长的辩论,我当然不能把所有的事情都写出来的。不过这些要点可能就是为何那位宗教师在第一天后就『放弃』了我,在次日就不现身了的原因。

※     ※     ※     ※     ※     ※     ※     ※

「王爷,今天没有讯问。在这三天内,这位宗教师会和你谈论回教。」

「他是否来改造我的呢?」

「不,不是改造。只是和你谈谈回教,好让我们对你所明白的回教更加了解。」

那位特别支部的长官就离开房间,留下我和宗教师两人。

在那位宗教师还未开口之前,我就先发制人,来个开场白。

「宗教师,我不像你那样精通回教。我上的是英校,也不会阿拉伯语。我也不像你那样对可兰经倒背如流。所以,我的回教知识是很浅显的。原谅我,所以,若我说的不对,那是因为我是JAHIL(愚昧的人)而不是有知的人。」

那宗教师点头示意,不发一言。我就继续下去。

「告诉我,宗教师,『amar maaruf, nahi munkar』是义务,还是选择性的呢?」

他还来不及开口的时候,我就马上继续下去。

「让我为我自己答吧。这是义务是不?『amar maaruf, nahi munkar』就如祈祷、斋戒、朝圣等般的义务。那是所有回教徒必须做的事情,而不是你能选择做或不做的事情。」

那宗教师点头示意,不发一言。

「那告诉我,宗教师。告诉我『amar maaruf, nahi munkar』是错的。告诉我这不是义务,不像祈祷,斋戒等般。告诉我我不应该「amar maaruf, nahi munkar」。那我就不再『amar maaruf, nahi munkar』。」

宗教师不再点头示意了。

「我向你挑战,宗教师(我指向天花板)。在上苍之前,让上苍成为我们的目证,告诉我,我的『amar maaruf, nahi munkar』出了错。告诉我『amar maaruf, nahi munkar』不是回教的义务。让我们都不再『amar maaruf, nahi munkar』。让我们也不再祈祷和斋戒等其他如同amar maaruf, nahi munkar般的义务仪式。」

那位宗教师不舒服地在座位上改变姿态,但他还来不及开口时,我又出口了。

「我只是做我在回教里应该做的事。若你能在上苍面前,让上苍做我们的目证告诉我『amar maaruf, nahi munkar』是错的,是我也不应该做的,那就让我们知道,在上苍面前,让上苍做我们的目证,也宣称其他同等义务也是错的。」

我也没有期待这位宗教师有任何回应,也不等他的回应。

「我已经准备不再『amar maaruf, nahi munkar』,若你,宗教师,在上苍面前,让上苍做我们的目证,宣称这是错的。若你敢这么做,那我就不再做出其他义务如祈祷和斋戒,因为这些也是与『amar maaruf, nahi munkar』有同等地位。」

这次我要他有所反应,所以我就停下来等着。

「是的,你是对的,那当然是义务。」

那就是我要他说的。

「那我在这里做什么呢,宗教师? 为何我在内安法令下扣留? 若我只是在行使回教的义务,我犯的是什么罪?『amar maaruf, nahi munkar』是义务。所有回教徒必须行使的义务。我因为做出回教要我们做的事而被扣留起来。我应为顺从上苍而被扣留。若顺从上苍是犯罪,那我是否应该祈祷和斋戒呢?这些在马来西亚政府眼中是否也是犯罪? 祈祷和斋戒和『amar maaruf, nahi munkar』有什么不同? 那都是回教的义务。若其中一项错了,那全部都应该是错的。若『amar maaruf, nahi munkar』是犯罪,那么祈祷和斋戒也是犯罪。若我不再「amar maaruf, nahi munkar」那我也应该停止祈祷和斋戒等其他义务。告诉我,宗教师。告诉我『amar maaruf, nahi munkar』是错的。告诉我回教的义务都是犯罪。告诉我政府因为我『amar maaruf, nahi munkar』而扣留我是对的。然后,今天,现在,我将不再『amar maaruf, nahi munkar』, 还有其他回教义务。还有,从今天开始,现在开始,你和我应该停止其他义务如祈祷和斋戒等如『amar maaruf, nahi munkar』那样的, 这全都应该是错的。」

※     ※     ※     ※     ※     ※     ※     ※

这场辩论一直持续到天黑。不过这不算是个辩论,比较像是我的独白。我的连珠炮发言让宗教师只有点头的份,没有开口的份。在隔天他就不再来了。他也许无力领我回正途,又或许是政治部在担心我会把他也变成同我一样的「迷途羔羊」。

名字里有「赛」的应该都是先知的后代。我就算赛哈密也是。不过他却没有表现任何正确回教素质。

赛哈密是位律师,也是位银行家。我就说他的英文应该会比一般的马来人还好。为何他当时看不出我在侮辱回教徒呢? 而这没看成是侮辱回教或先知。

若我叫一些人做猪,我是否在侮辱那个人,还是在侮辱猪呢?根据赛哈密的逻辑,叫一个人做猪,就是侮辱了猪。

不,赛哈密不是蠢的,他的英文也不差,这全只是混淆视听而已。他们要封锁,而不是过滤《今日大马》。所以,他们以侮辱回教的课题作为借口,就是这样罢了。

实际上,我所做的 -- 『amar maaruf, nahi munkar』; 意思是捍卫真理,对抗邪恶 – 是回教义务。我比那个假装是先知的后代的阿拉伯人更加回教。侮辱回教的是他们,不是我。他们利用回教作幌子,为种族主义、迫害、和不公正名。然后他们说这就是回教。

2 条评论:

匿名 说...

Pleasе lеt me know if уοu're looking for a article writer for your site. You have some really great posts and I believe I would be a good asset. If you ever want to take some of the load off, I'd гeally like to wгite some
mаterial for youг blog in eхсhange for а link bасk
to mine. Ρleaѕe ѕhoot me an еmaіl if
іnterested. Thank you!

Also vіsit mу blog pοst - Http://www.sfgate.Com

匿名 说...

There is absolutely nothing to fear about
them overall health smart. Making use of nail polish for
women are a well known wart and skin tag removing technique.


Also visit my web-site :: dermatend mole remover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