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毫不留情:老千和神棍

伊布拉欣阿里通过他的『马来人权威组织』对抗像陈志远这样的华人,因为这些人抢走了马来人的权力,把马来人贬为自己国家中的奴隶。可是,伊布拉欣阿里却又为像陈志远这样的华人工作。

伊布拉欣阿里(Ibrahim Ali)是一名马来爱国主义者,他为了马来人的权益和特权而斗争,伊布拉欣阿里很关注华人支配马来西亚经济状况,导致马来人成为他们自己国家内的热等公民。这就是伊布拉欣阿里成立『马来人权威组织』的原因,这样,他就能对抗华人,防止他们占领这个国家。

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道伊布拉欣阿里和成功集团的陈志远之间的关系呢?就是同一个陈志远,他掠夺了马来西亚的几百亿令吉;就是同一个陈志远,给了许月凤两千五百万,叫她跳槽;就是同一个陈志远,通过他的『特别开彩』,协助更多的人跳槽。

伊布拉欣阿里通过他的『马来人权威组织』对抗像陈志远这样的华人,因为这些人抢走了马来人的权力,把马来人贬为自己国家中的奴隶。可是,伊布拉欣阿里却又为像陈志远这样的华人工作。

『马来人权威组织』的支持者和成员们是否知道伊布拉欣阿里的另一面呢?『马来人权威组织』的支持者和成员们是否知道,伊布拉欣阿里对抗像陈志远这样的华人,可是其实却和陈志远睡在同一张床上吗?

那好!就让以下文件自己解释吧!

还有……离开反对党,成为『独立议员』的槟城国会议员再林哈欣(Zahrin Mohd Hashim)最近曾经去了一趟伦敦。他全家去了伦敦(他老婆、三个儿子、女儿和媳妇),在西摩街(Seymour Street)的伦纳德酒店( The Leonard Hotel and Apartments)住了整个星期。住宿和机票费用五万令吉以上,超过了他们在牛津和丽晶街(Regent Street)购物的费用。

再林的儿子报读了英国的飞行学院,学费是二十五万令吉,而他女儿也报读了英国大学,三年的费用是三十五万令吉。

你现在可否知道为何再林需要离开反对党吗?他非常需要钱缴付他的这些费用。

----------------------------------------------------------

顿汉—布什工业(马)有限公司(Dunham-Bush (Malaysia) Bhd)
2003年公司年报

拿督伊布拉欣·阿里(Dato' Ibrahim Bin Ali)(独立非执行总裁)
52岁 马来西亚裔

他在2000年8月28日被委任进入董事局。他曾经获得玛拉科技大学大众传播学士学位。自1993年起,他在巫统的不同单位担任委员,包挂国际事务局、消费人事务局和巫统党校。由1993年至今,他也是吉兰丹巴西马(Pasir Mas)巫统支部主席、巴西马国阵主席,以及丹州巫统联委会成员。

他积极参与指政党,包挂由1993年至2000年,担任过两届的巫统最高理事会成员。他当时获得巫统主席拿督斯理马哈迪医生的委任而获选。

他在1999年1月至11月,担任首相署副部长,同时,他也在1986至1995年间,担任巴西马国会议员。在1995至1999年11月,他担任上议员;1999年2月份至4月份,他担任乡村发展部秘书;玛拉控股有限公司主席,1992年至1995年;1986年至1987年,担任马来西亚渔民协会(LKPM)主席。他在政府与私人界中担任过许多不同的职位。

除了政坛,他也涉及了本地和国际间的自愿组织。1993年至1999年间,他担任了亚洲人口与发展国会议员论坛(AFPPD)的总秘书助理;1994年至1995年间,担任过东亚人口与发展环境国会议员论坛(EAPPDE)主席;1993年至1995年间,担任马来西亚人口与发展国会议员论坛;再本地,自1993年起,他担任了丹州巴西马基金主席;1980年至81年,担任过马来西亚教育协会的特别委员;1981年至1982年,担任过土著承包商协会委员;在1984年至1986年间,他是商务学院的创办人以前主席。

[8.jpg]
(上图)这家就是再林一家七口在伦敦居住的酒店,他们在这里住了一个星期,花了三万令吉。

××××××××××××××××××××××××××××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S BARRED:Fakes and shamans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12-03-2010
翻译∶西西留

10 条评论:

Unknown 说...

hahaha! tan chee sing 不就是瘟神的胞弟吗?

看来Ibrahim Ali 真的是愚弄人民,特别是支持Perkasa的马来友族!

西西留 说...

全马大约有五百台拥有制造的跑马机,每个档口至少有十五台。80%的市场有两个派系在控制,第一个派系包括陈志新(Danny Tan Chee Sing),他的兄长陈志远(Vincent Tan Chee Yioun),以及陈志远的长子陈永钦(Robin Tan Yeong Ching),第二的派系是又一名叫『拿督斯理华联』(Dato Seri Wazlian)※的人士所控制。他们从财政部哪里获得了制造,而财政部就是阿都拉自己所领导的。无论如何,有执照和无执照的档口被『混』在一起,以让当局无法分辨到底哪些是合法及非法的档口。有人说非法档口是合法档口的三倍,这就使得正在运作中的角子机总数高达三万台。对马来西亚这样小的国家来说,这是很可观的数量了。
西西留註:陈志远只有一名弟弟,也就是成功集团(Berjaya Group)的副主席。他有两名儿子,长子名叫陈永钦(Robin Tan Yeong Ching),幼子名叫陈永硕(Rayvin Tan Yeong Sheik),目前是The Edge杂志的总编辑。

西西留註:华联(Wazlian)并非是一个人的名字,他指的大概是华联集团(Waz Lian Group),这家公司由拿督许金炎(Ta Kin Yan)和新加坡商人傅宝联(Paul Poh Po Lian)所创办。表面上专门从事东南亚的电子赌博机的销售。据说许金炎是全马最大的盗版光碟制造商。

http://ccliew.blogspot.com/2007/06/blog-post_2324.html

Raymond lim 说...

好一对神棍和老千!难道他们要唱双橫?

匿名 说...

这个年头留小胡子的都不是什麽好人.....我决定戒赌!不要给这家伙赚我们的钱去养那些青蛙!!!!!!!

匿名 说...

幸好西西大侠是大胡子的,不是好人的好人...

Ronnie 说...

aiyoyo ~ 原来 CCLIEW 也有料暴的。

我只知道姓陈的很想有 uncle lim 的执著,但拿不到,还真不知道原来跑马机也是他们的天下。

难怪那么多人为了当政客争个你死我活。

马来西亚 ~ 哀啊 ~~~~

匿名 说...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26391

匿名 说...

註:不是许金炎(Ta Kin Yan)是郑金炎(Ta Kin Yan))

西西留 说...

回Raymond,已经在唱着了。

回『匿名A』:那很好,恭喜恭喜

回『匿名B』:是人的关系,和胡子无关。

会Ronnie:没有料爆啦,本来就是旧文章,重新让大家『温习』吧了。

回『匿名C』:谢谢链接

回『匿名D』:谢谢通知,已经修改

wilson 说...

wazlian group chairman and CEO are very very good person please don't misunderst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