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逐鹿问鼎:再林,不如让我们来谈谈这个

【马新社】峇央峇鲁(Bayan Baru)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再林在国会上说网上新闻《当今大马》与拉惹柏特拉的网上新闻有联系,要求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进行调查。

接下来,再林轰击《当今大马》与备受争议的部落客拉惹佩特拉与民联『合作』对那些『阻碍他们不惜一切抢夺布城的任何人』进行人格暗杀。

再林宣称拉惹佩特拉目前匿藏于伦敦,被『保护』在一间属于公正党的资深领袖的豪华物业内。巴东色海(padang serai)区国会议员,公正党的哥巴拉克里斯南(N Gobalakrishnan)挑战再林说出该名人士的名字。(详细报导在 The Edge).

××××××××××××××××××××××××××××××××××××

看来大马国会最近这几天都很『热闹』。无论如何,与其辩论国家大事,就如选民希望他们所选出来的国会代表会做那样,他们却在讨论琐碎小事——例如《当今大马》与《今日大马》,还有RPK目前住在哪里。

我会提醒再林已经花太多时间在国会讨论有关我。这样的话,就有人会误以为我的地位已经相等于『国宝』,这样就会让我会有自大有膨胀不止的危险。现在,我们都不想要有那样的事情的,是不?因为我已经是个顽固和无可救药的杂种了,你还想把我变成一个自大,顽固和无可救药的杂种吗?

再林与国会应该做的是去商讨商人与当权人士之间的联系,交情与关系。那就是不好的联系了,那种联系有贪污,滥权与利益冲突的臭味。

就算《当今大马》与《今日大马》的确有合作(虽然他们并没有),就算他们两个与反对党有联系(实际上是没有的),那又怎么样?这些所谓的联系是否有犯了什么法呢?错在哪里呢?你难道没听过大马宪法里是明文昭示我们有结社自由吗?

现在,若政府禁止《内安法令》扣留犯在扣留中心内作星期五祈祷,就如现在正发生那样,那么那就是非法的了,那我们就可以说有人触犯了法律。实际上,霹雳回教法典官叱骂那些执意要做星期五祈祷的内安法扣留犯就不表示没有触犯法律,我以为回教徒不是不被允许更改神的法律的吗?或是我上错宗教课了呢?

所以,再林,请把那件事带上国会去,要政府出来澄清。顺便也问问国会为何我在冼都警局里报的案,举报有关当局禁止《内安法令》扣留犯作星期五祈祷的事情完全没有后续行动。他们不是要求走到扣留中心外的回教堂祈祷,而是要在扣留中心内祈祷,但这也不被允许。还妄称什么回教!死开啦!

提到伊布拉欣阿里(Ibrahim Ali),最近他的『博卡杀』(PERKASA,土著权威组织)非常生气华人得到所有的合约,马来人就没有。我肯定你对这种『巫统思维』甚有同感的。毕竟,你在槟城的高尔夫球俱乐部的合约也被拒绝了。既然你是马来人,这本来是应该给你的,但是槟城的华人首长就拒绝给你的二令吉公司,而这间公司还只是在投标几个月前才成立的。你就给个烂借口说你的公司只是在冬眠,因此是没有有关的生意经验的。

另一个给了华人的合约就是价值马币一亿元,就在首相家乡——彭亨州的瓜拉立卑(Kuala Lipis)医院的统包工程。得到工程的公司是乔治肯特(马)有限公司(George Kent(M)Berhad)(看下面)。乔治肯特为丹斯里陈家福(Tan Kay Hock)所有,他就是之前《今日大马》所写过的纳吉的高球友。

首相给他的高球友价值马币一亿元的大工程是对的吗?更糟的是,乔治肯特根本在医院统包生意上没有任何经验或纪录(就像你那槟城的二令吉冬眠公司那样)。当伊布拉欣阿里和他的『博卡杀』发现到这件事的时候,他们会怎么说呢?我肯定当你在读着这文章的时候,伊布拉欣阿里已经在计划着他下一个示威就要在纳吉的办公室前面,巫统不是说过,示威并『不是马来人的文化』吗?

是的!再林,这里有联系,那里也有联系。那些对抗邪恶的联系,在回教里是被视为『高尚』的。那些残民自肥的联系在回教里是被视为邪恶的。

忏悔吧!再林啊,你说得像是撒旦转世,你捍卫邪恶,对抗良善,那是抗恶扬善的相反,那就是地狱之火的燃料,还妄称什么回教!死开啦!

××××××××××××××××××××××××××××××××××××

乔治肯特(马)有限公司得到合约的声明∶可以在这里看到。

以下是该公司文件: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The Corridors Of Power∶Zahrain, let’s talk about this instead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18-03-2010
翻译∶ECS283
校对/重标:西西留

2 条评论:

四月 说...

谢谢ECS大大,辛苦了,眼睛比较好了吗?

以下是四月的邮址,可否请大大联络我,有事相询:
aprillim989@gmail.com

西西留 说...

噢,刚上网就看到了这篇,谢谢四月上载,也谢谢ECS大大陆续的翻译。前阵子和四月谈过分工事宜,可是没有进入佳礼论坛给ECS留言讨论,可能他不会看到这篇留言,就看看大家要如何配合了。

辛苦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