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黄家定先生的往事,请黄家定先生回应

马华现任总会长黄家定自称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义正词严设局砍掉婚外情的蔡细历。这麽多年来,黄家定却从来没有承认过自己也是现代陈世美,将糟糠之妻和家人推下破产深渊。
作为一个知情者,我如今忍不住要说出一个故事,想要请问尊贵的总会长:您怎麽说?如果任何报章刊物要索取更多详情,我可以电邮提供所有相关人物的姓名、银行户口,一查就能证明。黄家定更加是心知肚明。

1982年6月11日,26岁的黄家定与刘女士结婚。刘女士是马华联邦直辖区的活跃分子,黄家定则于1979年在陈群川的引导下加入马华。

夫妻俩的经济环境并不好,黄家定大学毕业后先后在瓜拉雪兰莪教书两年、在八打灵再也公教中学教书三年,婚后,妻子协助他搞生意,并在双方的家人支持下,成立了一家公司,经商改善经济环境。

刘女士担任公司执行董事,黄家定则出任主席,掌握公司的财政权,银行户口须要经由他签名,不过,当时他还是一名公务员。两个银行户口分别是在吉隆坡苏丹街的Malayan银行和Damansara Utama的大众银行。

为了帮助黄家定的生意週转,刘女士的兄弟不惜将自己的独立式房屋拿出来,作为透支贷款的抵押。这段期间,刘女士还购买了一辆车子WV 1127给黄家定代步。

好景不常,这段婚姻仅维持了3年,两人在1985年10月(日期记不起了)离婚。当时,黄家定要求刘女士将车子割名给他,但是,他在不久后便卖掉了这辆车子,而卖车所得的钱,没有还给当时已陷入经济困境的刘女士。

刘女士过后被马来亚银行起诉,她的兄弟也因为当黄家定公司的担保人,被追讨65仟马币。

众所週知,黄家定在1985年爆发的马华党争也是陈群川的中坚支持者,1986年,他担任交通部长兼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林良实的新闻秘书(后升任为政治秘书),1990年大选,黄家定首次代表马华上阵中选为笨珍区国会议员后,就一直官运亨通,扶摇直上。

可是,刘女士和兄弟受到债务缠身,曾上门向平步青云的黄家定求助,要求他解决自己主持的公司所欠下的债务,黄家定不但不帮他们,为了保住自己的“清名”,他还恐吓前妻不准对外说出此事,否则他会把前妻送进监牢。

直到今天,刘女士的3名兄弟,依然在破产黑名单之列。

黄家定已经成为百万党员的总会长,清清白白当官,还娶了拿汀斯里张秀梅,生儿育女,过着幸福的生活。他所操控的秘密三人小组,以仁义道德为己任,铲除异己,派人拍摄别人偷情的过程,製成光碟免费派送。

在所有报章的黄家定履历中,从未提起他的这段婚姻、这段往事。他承认自己当年拥护陈群川,承认自己搞派系,但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对前妻和家人做出如此不仁不义的事。

刘家 敬上

这就是马华百万党员选出来的总会长,如果要说道德仁义,他比蔡细历远远不如。至少,蔡细历承认了女朋友的存在,他向所有人道歉,而黄家定连前妻都不曾承认过。

出处∶全球华人论坛
英文版本:Truly Ong Ka Ting
作者  ∶Mr.Low
发表日期∶04.08.2008

3 条评论:

匿名 说...

im a person of politics-free.
i read the article with great interest and i believe most of us are interested to know the truth. your words are strong and it truly believe that this article will be strengthen if you attach photos of his first marriage. (you know him well, im sure you were invited or attended his wedding lunch/dinner)

wongtng 说...

I fully agreed on the 1st comment, if you got their wedding pictures so He cannot run away with his history otherwise it just a nice story.

匿名 说...

无论黄家定多末无情无义,或者是当今陈士美。毕竟他已经离婚了,法律上他已没有责任。
道义上又另当别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