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逐鹿问鼎: 以色列门,马来西亚的水门事件【十回合之第二回合】

有一件该部长说过,但却不被会议记录记载的事情就是这个以色列相关的丑闻,如果不妥当处理的话就会变成马来西亚的水门事件了,因此他们必须确保此事高度保密,不让任何人知道。我会把它称为以色列门,而非马来西亚水门事件。

总警长:没有任何以色列人涉及

【星报】事实并不是在野党领袖拿督斯里安华的指责一般,没有任何以色列人曾经参与警方的信息与通讯系统升级工程。

总警长丹斯里慕沙哈山说,这是因为执行这项升级工程的『总蓝图顾问』(Master Plan Consulting (MPC) )私人有限公司已经终止与『亚软』有限公司(Asiasoft Sdn Bhd)的合同。

这项终止行动是在他们发现亚洲软体公司的新加坡合作伙伴聘有2名以色列前特务员工后,马上执行的。

「内政部是于2005年将升级工程交给MPC公司,MPC 过后再委托一家名为亚洲软体公司的本地土著公司代替他们进行工作。」

「在2007年,『亚软』公司将30%的股权出售给『新加坡亚软』公司。当我们采取防范侦察其新加坡公司后发现他们有聘请了两名前特务,」他指出。

MPC 马上终止了『亚软』的合同。

慕沙表示,警方随后对此事展开彻底调查,发现没有任何以色列人涉及。

他说,他们正在调查是谁泄露了警方的机密调查(编者按:这是大马皇家警察的关键课题),以及安华在国会发表这么『严重及毁灭性』谈话的动机是什么。

××××××××××××××××××××××××××

在本系列文章的第一篇(揭发希山的大炮【十回合之第一回合】),揭露了该部长与马来西亚皇家警察的会议记录。

基本上该会议的重点是讨论为何以色列联系事件会泄漏出来,以及泄漏了多久。该会议偏向讨论危害控管,而非国家的安全问题。他们想看看可以做些什么来保护政府及大马皇家警察的形象。

这里有一点必须注意是:

在2008年6月27日,《今日大马》揭露了以色列情报人员渗透武吉安曼一事。《今日大马》指出,伊扎克大卫纳克(Izhak David Nakar)曾在以色列的空军服务及为以色列国防军(Israeli Defense Force)开发了战场上使用的高科技系统。伊都谢契特(Ido Schechter)则是以色列空军上校,他们两人都是大马皇家警察电脑化方案的幕后人物。(继续阅读【逐鹿问鼎:武吉安曼的以色列联系】)

在2008年9月11日,我因为诽谤副首相夫人及侮辱伊斯兰教的『罪行』被援引内部安全法令扣留。

在2008年11月7日,沙亚南高庭裁决我的拘留为非法,下令将我释放。

在2008年11月23日,该部长及警方开会讨论为何《今日大马》会获得大马皇家警察与以色列联系方面的资料,以及他们该如何进行危害控管,以保障政府和大马皇家警察的形象。(继续阅读【逐鹿问鼎:揭发希山的大炮【十回合之第一回合】)

一张新的内安法拘留令准备好了,可是逮捕我的行动被展延下来,因为政府正针对沙亚南高庭谕令释放我一案提出上诉(听审仍在进行中)。

2009年2月,在上诉听审进行当中,政府突然撤销控状,因为他们认为这会用太长的时间,已经过了三个月,我还是行动自由。政府认为应该放弃上诉(他们的确那么做了)然后以新的扣留令来拘留我。

在他们来找我的前两天,我收到来自我在武吉安曼内的『深喉咙』(Deep Throats)的讯息,如果我不想余生在未经审判的情况下被拘留的话,我应该转入地下活动。

在我的『深喉咙』的坚持下,我在警方上门找我之前转入地下,让他们扑了个空。这些后来被保安人员证实,警方来到我的家及在屋外扎营守候数天才放弃离开。

有一件该部长说过,但却不被会议记录记载的事情就是这个以色列相关的丑闻,如果不妥当处理的话就会变成『马来西亚的水门』事件了,因此他们必须确保此事高度保密,不让任何人知道。我会把它称为『以色列门』,而非『马来西亚水门』事件。

他们所面对的问题是,《今日大马》在武吉安曼内有『深喉咙』,不断提供我们『敏感讯息』。为了淡化《今日大马》的影响力,因此必须把我送到甘文丁,然后竭尽所能的挖出来到底谁是我在武吉安曼的深喉咙。

显然的,我在武吉安曼的『深喉咙』都很担心。他们知道如果政治部抓到我的话,那么这些名字迟早会曝光,这意味着我在武吉安曼内的『深喉咙』是有危险性的。

在我转入地下前36小时的午夜时分,一些『客人』来到我家。当我表明我坚持要留下来即使到甘文丁也无所谓时,我们发生了激烈的争论。这些『客人』认为我过于草率,不是我会不会到甘文丁的问题,而是当政治部对我展开调查时,那些武吉安曼的『深喉咙』会发生什么事。他们告诉我,即使是最强悍的共产党恐怖分子最终都被打败,虽然它需要许多年的时间。你不足以抵抗他们可能对你做的一切,你最终会倒下来,令每个人都处于危险之中,他们争论着。

我在武吉阿曼的『深喉咙』的看法是,这无关于我那篇阿丹杜雅的文章或我的法定声明,它甚至不关我涉嫌侮辱伊斯兰教的事,这些都只是烟幕,它是关于《今日大马》在过去几年所做的揭露对总警长造成的破坏。

大马皇家警察电脑化工程的幕后人物到底是谁?谁是『网络动力』(Web Power)公司的幕后老板?是的!的确是很好的问题,我们将会在接下来的系列文章中提供这些答案,请留意了。

在这当儿,请阅读这封总警长在2006年11月3日写给首相的信件。很明显的,总警长就是这个计划的最大推手。

还记得吗?早在2006年11月,政府就已经知道以色列的联系了。可是只有在这些消息在2008年6月被公众发掘以后,他们才亡羊补牢,并终止与该分包商的合作,然后利用前线公司来掩饰他们的踪迹。

××××××××××××××××××××××××××

全国总警长                       电话:03-22026001
丹斯里慕沙哈山拿督哈兹哈山               传真:03-22731326
马来西亚                        电报:MALAPOL KUALA LUMPUR
吉隆坡邮区50560                  电传:PDRM  MA-30469
武吉安曼                        电邮:musa@rmp.gov.my

我方参考:KPN 10/7
日期:二〇〇六年十一月三日

马来西亚首相
极尊贵的拿督斯理阿都拉哈兹阿末巴达维

布特拉再也邮区62546
布特拉博达纳大楼 主大楼
联邦政府行政中心

极尊贵的拿督斯理,

签署意向书——电子警队方案

本人仅以尊敬和郑重之心,借此向拿督斯理至于万二分的谢意,因为阁下抽出宝贵时间,协同出席了于二〇〇六年九月二十九日假布特拉再也警察总部举行《电子警队方案》的推介礼。在前述推介礼中,证明了《电子警队方案》是多么有效,在为社会提供服务时,可提升马皇警所的效率和表现能力,从而让马皇警成为辉煌而权威的队伍。

2.《电子警队方案》的能力特征
《电子警队方案》是一个全面的数码无线网络系统,居于尖端资讯与通讯技术和覆盖全国的网络。此系统可在毫无限制下,有能力同步传输声音、资料、视频、图像和生物及脱氧核糖核酸资料。此系统能够在调查和对抗罪犯时协助警方。在『指挥和控制、通讯和电脑集成系统』管理下,这个系统的能力可以被强化。它也能提供给公众便利,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提供情报和作出投报。如同推展礼中所述,此系统的集成也能承载交通违规的执法,或是利用电子车牌寻找遗失车辆。

对限制拘留的人士的巡查,或监察(有吸毒前科的犯罪者)、警方扣留所、案发现场和通过闭路电视监视经常发生罪案的地方。通过地理资讯系统,所有警方巡逻车以及每名警员的地点和移动都能够被监控。

3. 与『欧防保』的合作研究

再此告知极尊贵的拿督斯理,《电子警队方案》的建议不是仓促间产生的想法,而是『网络动力(马)有限公司』和马皇警的合作下,结合『欧洲于防卫保安公司』的并肩努力,在经过三年的研究找出解决方法,以产生一个真正对马皇警有效的系统。『欧防保』公司是『网络动力』,的技术合作伙伴,并在法国巴黎有上千家办公室,它是一家世上最独特的公司,拥有能力实现这个尖端的组合系统。

4.以『总承包』和『私人主动融资』方式实现计划

『欧防保』作为一家『网络动力』的技术伙伴,不单以科技闻名,而且是一家在管理和财务上稳健的公司。基于此点,『欧防保』有能力以『总承包』和『私人主动融资』的方式实现《电子警队方案》。在计划实行后不久,『私人主动融资』的付费将被建议以三十年的时限由马来西亚政府全部摊还。

5.马来西亚政府颁发『专属意向书』

《电子警队方案》的建议实际上根据《皇家委员会报道》的内容,以改善《二〇〇五年马来西亚皇家警察管理和行 动》,其中除了进行资讯电脑科技系统和马皇警电脑化的结合,以面对日益复杂化的罪犯。如在二〇〇五年九月二十九日,在布特拉再也警察总部的《电子警队方案》的示范中,证明了其实现的能力,并解释了此系统能满足警队在加强目前执法上的要求。

因此,我方倍感宽慰,如果极尊贵的拿督斯理能发出『专属意向书』于『网络动力』,以便该公司能做好准备,根据马皇警的要求并提呈详细报告。

6.马皇警福利基金和机构的股权
作为一个如此庞大的组织,『网络动力』明白应看重的福利需求,不止是马皇警人员和队伍阶层,而且特包括了他们的家属。基于此点,『网络动力』已经建议将『网络动力』公司的百分之二十股权投资在马皇警的机构和福利基金中。

7.仅此献议并知会极尊贵的拿督斯理。

『为国服务』

马来西亚皇家警察
全国总警长
(丹斯里慕沙拿督哈兹哈山)

副本:
布特拉再也 邮区52546
联邦政府行政中心
D区D1栋13楼
马来西亚内政部
秘书长
吉祥的丹斯里阿都阿兹莫哈默尤索夫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The Corridors Of Power∶Round 2 of 10: Israelgate, Malaysia’s Watergate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10-04-2010
翻译∶四月(正文),西西留(文件)

2 条评论:

四月 说...

谢谢西大人,好像有改了很多东西。

此『门』一开,又要风起云涌了吧,希望这次不会只听到风声。

西西留 说...

很难说,主要是看反对党要如何进攻罢了。目前只剩下一个半星期闹国会了,过了这段时间,举贱人可能就能喘一口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