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逐鹿问鼎:现在让我们来看『亚洲直升机』【十回合之第三回合】

目前改善总警长形象的公关工作是由《星报》的罗德斯查理斯(Lourdes Charles)策划。现在还不清楚总警长支付多少费用来处理这个危害控管及改善形象的工作。不过,罗德斯查理斯的工资是由总警长支付这件事,在武吉安曼是人所皆知的。

这是我在武吉安曼的『深喉咙』今早告诉我的事,我逐字逐句引述:

总警长亲自游说财政部将大马皇家警察的综合电子贸易合同交给『亚软』(Asiasoft)。当各种反对此举的控状出现后,一项调查行动随之展开,并发现警方通讯系统中的战略性讯息已经透露给聘有以色列顾问的『亚软』新加坡办公室知道了。

这项调查报告是由大马皇家警察的后勤部主任(Director of Logistcics)拿督玛苏利(Dato' Mahsuri)所签署。我会尝试找这份报告的副本给你,让你刊登在《今日大马》。

当这个纷争被揭露出来后,拿督玛苏利试图把针对该报告的指责,推给后勤部副主任拿督祖拜达(Dato' Zubaidah)。在早前的事件中,拿督玛苏利也因为一份价值9千万令吉的制服及靴子供应合同而责怪拿督祖拜达。

祖拜达是一名优秀的信息与通讯专家,出了名不好商议。

拿督欧曼塔利(Dato' Othman Talib)涉及『亚软』纷争,正如他曾涉及『欧洲直升机 – 亚洲直升机』 (Eurocopter-Asiacopter) 的交易一样。欧曼塔利被总警长安置在警队委员会(Police Force Commission, PFC)里,正如拿督尹树基(Dato' Christopher Wan)现在被安置在国家罪案防治委员会(National Crime Prevention Council, NCPF)里一样。

目前改善总警长形象的公关工作是由《星报》的罗德斯查理斯(Lourdes Charles)策划。现在还不清楚总警长支付多少费用来处理这个危害控管及改善形象的行动。不过,罗德斯查理斯的工资是由总警长支付这件事在武吉安曼是人所皆知的。

你看到了吧,总警长一直试图将许多警察调职冷藏来掩盖在武吉安曼泄漏出来的秘密。他还让一些人通过纪律行动以『试探』这些警员,期望把所有为《今日大马》提供『敏感讯息』的人员都捉出来。

好吧我有消息要转告总警长,是我掌控了武吉安曼的『第三势力』,不是他。我一直都把他远远抛在后头。他可以尝试让武吉安曼摆脱与《今日大马》合作的元素,可是他却无法侦查到我们所渗透的核心所在。

是的,当你可以炫耀《今日大马》的触角已经深入武吉安曼的心脏地带时,那种感觉是美好的。嘿嘿,能够赢对手几条街还不乘势吹嘘一般吗?

请问政府有打算要调查我的『深喉咙』所作的指控吗?请问政府打算成立一个调查小组吗?如果是的话,《今日大马》可以安排所有这些证人出面,好让总警长及其他正在逐鹿问鼎的总警长同谋们得以一个个吊死在武吉安曼外头的湖滨公园最高那棵树上。

顺便说一下,提到武吉安曼外头的湖滨公园,要不要我在伤口上撒些盐?来吧,没问题。我想让总警长知道我之前常常在武吉安曼后门外面,靠近湖滨公园停车场的茶档会见我的『深喉咙』。是的,我们就在他们眼底下见面,而他们却懵然不知.....这盐撒对伤口吗?

与此同时,请看看以下有关『亚洲直升机』的文件。请留意一个重要的名字:欧曼塔利。在本系列的下一篇文章里,我们会告诉你欧曼塔利与『网络动力』(Web Power) 之间的联系,就是我们昨天刊登那份总警长致给首相的信里提到的公司。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The Corridors Of Power∶Round 3 of 10: Now let us look at Asiacopter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11-04-2010
翻译∶四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