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毫不留情:袋鼠法院和袋鼠国的法院之间

最高法院法官雷夫肖吉在今年3月26日,判决释放莫金英,因为法官雷夫肖吉认为,推事莱拉对莫发表违反人权的语言。
推事辱骂违反人权
大马人澳洲犯罪获释


(马新社原文,中国报翻译)

(中国报墨尔本4月7日讯)一名大马公民在澳洲涉及刷假信用卡犯罪活动,被坎培拉推事庭判监6个月,他在庭上却遭推事以粗鲁语言对待,该名推事的行为被最高法院法官断定为违反人权。

这名大马人莫金英(Moh Gim Em 译音)去年12月被判刑时,坎培拉推事莱拉(Magistrate Grant Lalor)在判词中,形容莫金英是坎培拉商店的『盗匪』,『打劫』坎培拉的商店。

该名推事对莫金英的辱骂语言,后来被坎培拉最高法院法官雷夫肖吉认为是违反人权。

莫金英虽被判刑6个月,然而他对推事庭的判决提出上诉,最高法院法官雷夫肖吉在今年3月26日,判决释放莫金英,因为法官雷夫肖吉(Justice Refshauge)认为,推事莱拉对莫发表违反人权的语言。

他表示『任何被剥夺自由的人士,必须被以人道主义看待,以及维护他固为人类的尊严。』

莫金英负责为伪造信用卡集团刷假卡,他受悉尼不法集团指示到坎培拉刷假卡。

不法集团提供他伪造信用卡及驾驶执照,指示他以伪造信用卡,在坎培拉购买大量电器产品。

××××××××××××××××××××××××

你大概有注意到这几天《今日大马》有点古古怪怪的,这是因为这几天我都不断遭到DDOS袭击,其实,《自由今日大马》也和我们一样同病相怜。

这是《自》网站今天的报道:

《自由今日大马》遭到DDOS袭击

《自由今日大马》新闻网站至今不断的面对严重的故障,导致服务受到干扰。

这个全新的独立新闻网站一直被一连串的『分布式拒绝服务』(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DDOS)所攻击。

《自》网站的资讯科技助人迪伦(N Thirun)表示,在当初(网站设立时)这个问题已经就已经考量在内。

「这是一场很聪明,并且是策划过的攻击行动,在这之前,他们只是在挑逗我们,可是这个情况现在已经变得严重。昨日我们找到极凶狠的攻击。」

「我们现在在分秒必争的缓和这个问题,并且会设立出长期方案,」他补充。

目前,《自》的主编飞利浦罗特利古士(Phlip Rodrigues)对不幸的服务受干扰事件,向读者们表示抱歉。

「我们希望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他表示。

看来我们触动某些人的敏感神经,而这些人士想要把我们搞垮,这是否和武吉安曼被以色列间谍渗透的事有关呢?

现在请阅读《马新社》对澳洲——这个袋鼠之乡的法庭的报道,法官必须对你恭敬,不然的话就被当成是侵害了你的基本人权。在马来西亚 ——这个袋鼠法庭之乡,他们不把你当人看待,如果你抗议,他们就会抓你去坐牢。

我的好友郑文杰(Matthias Chang)站起来反抗法庭的滥权,结果现在蹲在牢房中。就如所料,而也像我自己曾经做过的,文杰发动了节食抗议,现在被送入院。

我很高兴见到沙拉胡丁(Salahuddin Hisham)和文杰的几位朋友联合起来,向法院缴付了施加在他身上的两万令吉罚款,好让他可以回家。沙拉胡丁是一名巫统博客,尽管他是『另一方』的人马,我依旧视他为我的朋友,我对他协助文杰逃出牢狱之灾(合法的,当然)的动作表示尊敬

是时候告诉大马法院,尤其是那些法官和检控官们,以强烈的措辞告诉他们别在把我们当成是狗屎。把法庭当神看的日子已经过去,在过去,他们甚至自认超越神。毫无疑问的,我们会带到法院,以面对我们被声称所放下的执行,然而,尽管最终我们会被判罪,我们始终是人。

如果我们被判有罪,我们也许会失去自由。可是这不意味着我们也必须失去我们的尊严,或基本人权。关于这点,大马人看来不明白。他们以为当我们被提控,同时在面对审讯时,这就表示我们失去了所有权益,甚至就连被礼貌对待的权益也失去了。

全国总警长要安华伊布拉欣提供证据以支持他说声称的,有关以色列间谍渗透武吉安曼的事。这样哦?也许全国总警长可以去挖掘一下前阵子佐哈里依斯迈(Johari Ismail)在金马(Dang Wangi)警局所做的投报。

佐哈里是柔佛巫统党员,反对党并没报警。那份警方投报是巫统的一些人做的,全国总警长还需要一些什麽吗?佐哈里在投报警局时,附带了完整的文件和证据,那就去调查这些吧!

唉……许多份已经被签署的法定声明书指责全国总警长干尽坏事,可是至今却没有任何调查行动。现在全国总警长要安华提供证据,以支持他声称的以色列间谍渗透武吉阿曼的事件。这样的话,有没有证据,对警方而言还有什麽差别呢?即使把证据都提供了,他们也不会去理会。

好吧!全国总警长,就调查这些吧!

警方电脑化计划的幕后人物就是陈文强(BK Tan),陈文强的办公室就在阿马广场(Amcorp Mall),而全国总警长的儿子和陈文强共用同一个办公室。你还需要更多证据展开调查行动吗?还是说,这些已经足够?

死远点吧!慕沙,只会车大炮!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S BARRED:Between a kangaroo court and a court in kangaroo land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07-04-2010
翻译∶西西留

1 条评论:

Ronnie 说...

在马来西亚不管发生什么事,它们都会叫你报警。
就好像如果你的家人被警察打死了,然后警察叫你去报警,这....有意思吗?

叫马来西亚人民去找贼,告诉贼他的家进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