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逐鹿问鼎:我错了,还需要赘言吗?

许多天前,我预测民联会以1500至2500张多数票赢得乌鲁雪兰莪补选。那好,现在成绩揭晓了,而赢家是国阵,它获得了1700张多数票,我觉得我必须承认自己猜错了,或者说,我太一厢情愿了。






几天前我说过,如果考量到国阵在乌鲁雪兰莪投注了几千万,国大党候选人没理由不会以5000张多数票获胜。其实,我也补充说,更可能会是8000张多数票。

今早有消息说首相纳吉要国阵以8000张多数票获胜,任何少过这个数字的成绩将会很难看。副首相却宣布他们有信心会获得6000张多数票。

许多天前,我预测民联会以1500至2500的大多数票赢得乌鲁雪兰莪补选。那好,现在成绩揭晓了,而赢家是国阵,它获得了1700多数票,我觉得我必须 承认自己猜错了,或者说,我太一厢情愿了。

无论如何,很显然的,高比率的外地选民都回到乌鲁雪兰莪的家乡投票,我们必须感谢他们的努力,我们将需要等一、两天才能看到选举的详细分析,然后我们才能进行选后分析工作。

巫统在胡说八道,他们指责公正党『玩臭』,看看以下的图片你就知道我的意思了。巫统说公正党伪造了这些假文凭,并分发给马来选民。
其实,这是巫统人自己做的,巫统当中有些人不高兴乌鲁雪兰莪国席给了国大党,他们要巫统竞选这个席位,于是他们企图破坏国大党候选人,以让这个席位在下届大选中能归入巫统。

可是,巫统却向马来选民分发伪造照片,而看来它想获得某些效果,而今天的成绩就显示了这些。

而这才是合成照的原图。
至少我们不会把以下真实的照片分发给马来选民。照片中另一名正在敬『中国茶』的男子是丹斯里陈家福,首相纳吉的高尔夫球球友。记住,在上个月,今日大马透露,家福的公司乔治肯特获得了纳吉的选区,北干医院价值1亿令吉的合约,虽然该公司并没有任何有关医院项目的经验。

我想,价值1亿令吉而又不需要进行招标的合约的交涉,的确是有充分的理由需要敬『中国茶』。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The Corridors Of Power∶I was wrong. Need I say more?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25-04-2010
翻译∶西西留/CS

2 条评论:

乸 说...

谢谢CS的翻译,C开头的都是好人

CS 说...

谢谢,这里所有的译者和读者都是好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