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马新社】内阁周五决定是否购买欧洲直升机

(吉隆坡19日马新社讯)国防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扎希透露,政府将在周五就是否购买欧洲直升机公司的EC725型直升机以取代鹦鹉型直升机的课题做出后决定。

他说,到目前为止,政府对于欧洲直升机所提出的价格及政府在付钱方面都没有面对任何问题。

“我们已接洽完毕,只等待内阁批准付钱的时间表。”

“在内阁批准去年提呈的建议书后,政府将拟定最后的协约。”

阿末扎希在出席2010年亚洲防卫展后这么表示。

针对皇家海军部队提出购买多用途舰艇,以取代在去年10月发生火患的英德拉布拉号(KD Sri Inderapura)军舰的建议,他说,政府已向全世界的舰艇公司发出招标邀请。

他说,该部已制定高标准的要求,包括在科技、完美及建造才能,而不是根据特定国家制定的标准。

“我们必须根据我们的需要。”

针对2010年亚洲防卫展,他说,有750家公司参与了这项展览。亚洲防卫展是亚洲最大的防卫展览,也是全球最具规模的5大展览会,共有22个国家包括美国及中国的公司参展。

从今日起为期4天的展览展出海、陆、空配备及各国的防卫执法单位。

来源:马新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