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逐鹿问鼎:武吉安曼的以色列联系

在2008年6月27日,《今日大马》揭发了以色列特务渗透武吉安曼的事。《今日大马》当时说过,伊扎克大卫纳克曾经服务于以色列空军,同时为以色列国防军开发了情报系统,伊都谢契特是名色列空军上校。他们两人是大马皇家警察电脑化计划的幕后人物。


安华声称武吉安曼被以色列特务渗透

【大马局内人】今天,反对党领袖拿督斯理安华伊布拉欣继续抨击政府,他声称色列特务已经进行渗透,他在国会中声称这些间谍为特拉维夫(Tel Aviv)工作,他们曾经充当武吉安曼联邦警察总部的承包商。

很明显的作为削弱国民阵线(国阵)政府在保守穆斯林群体间的公信力,安华声称这些以色列特务在武吉安曼的联络服务器机房内工作。

他声称这些特务曾经为『马来西亚亚软』(Asiasoft Malaysia)工作,这家公司是为警方升级通讯系统的『总蓝咨询有限公司』(Master Plan Consulting Sdn Bhd)的一家二手承包商。

在一封被声称由不知名政治部人员写给内政部长的信中,安华也提出警方的后勤中间曼殊里再纳(Mansuri Zainal)即是作出信中内容的指控的那名人士。

安华没说他如何获得获得这些环绕这这些指控的消息来源。

「在 2008年11月25日,当时的内政部长在吉隆坡国际机场的贵宾室中,听取有关警方提出的所关注的问题的汇报,尤其是后勤部和政治部,」他在附加供应法案的辩论环节中这样说道。

「过后,在11月和12月之间,一些负责人的警方人员报警,并有一名名叫塞拉(Sairah)的助理警监进行调查,过后,塞拉被调派到太平,后来就没有下文了,」他表示。

×××××××××××××××××××
继续点击阅读【逐鹿问鼎∶以色列幕后操纵大马皇家警察的资讯管理和保安系统

大马皇家警察(The Royal Malaysian Police,PDRM)正在进行电脑化程序,以便更好的解决和减少严重罪案,比如说部落客毁谤副首相的老婆之类的事。这项电脑化计划以不同的阶段进行, 就如下图所示的那样。

三家公司被挑选承包这项工程,它们是:
Master Plan Consulting Sdn Bhd
System Protocol Information Sdn Bhd
D. G. Kom Sdn Bhd

可 是这三家公司所承包的工程分成不同的阶段,而它们的条件是再把工程外包给亚软(马来西亚)有限公司(Asiasoft (M) Sdn Bhd)。

亚软背后到底是什么人?为何他们可以在警察部队中有如此大的权力?这些和以色列又有什么关系呢?让我们把 实际情况检讨一下。

Master Plan Consulting Sdn Bhd (357303-V)
 
这家公司有两位持股人:
拉惹阿兹丽娜 (Raja Azlina Binti Raja Abdul Jalil)(3,000,000股)
阿末费道斯  (Ahmad Firdaus Bin Abdul Halim)(2,000,000万股)
他们两人都是公司的董事。

资产  : 2600万令吉
负债  : 6600万令吉
缴足资本:  500万令吉

System Protocol Information Sdn Bhd (603787-M)

 
这家公司有两位持股人:
阿斯瓦迪   (Aswadi Anuar Bin Shamsudin)(350,000股)
莫哈默苏巴迪 (Mohd Supardi Bin Abdul Majid)(150,000万股)

这家公司的董事是阿斯瓦迪和拉兹亚(Raziah Binti Sidek),因为他们两人使用相同的住址,因此很可能他们是夫妇。

资产  : 2300万令吉
负债  : 1800万令吉
缴足资本:  500万令吉

D. G. Kom Sdn Bhd (87537-V)

这家公司有两位持股人:
Saki Almahdaly Holdings Sdn Bhd (6,075,000股)
WYN Resources Sdn Bhd (1,215,000股)
PFB & Anak-anak Holdings Sdn Bhd (405,000股)
Prodaya Sdn Bhd (405,000股)

公司董事是:
赛阿都卡立(Syed Abd Kadir Bin Ibrahim)
莫哈默拉兹(Dato’ Mohammad Radzi Bin Salleh)
诺阿兹曼(Nor Azman Bin Abdul Karim)

资产  :2600万令吉
负债  :1900万令吉
缴足资本: 760万令吉

亚软(马来西亚)有限公司  Asiasoft (M) Sdn Bhd (150529-H)
这家公司的持股人有:
Bees System Sdn Bhd (350,000 股)
Asiasoft (Singapore) Pte Ltd (15,000股)

公司董事是:
杜建宏(Toh Kian Hong)(新加坡公民)(新加坡护照编号:7607980C)
林仕廣(Lim Tze Kuang)
林诗慧(Lim See Hui)

资产  :  400万令吉
负债  : 1800万令吉
缴足资本:  500万令吉

Bees System Sdn Bhd (422358-V)
这家公司的持股人有:
林诗慧 Lim See Hui (12,500 股)
林仕廣 Lim Tze Kuang(2,500 股)
林美玉 Lim Mee Yoke (2,500 股)
林梅兰 Lim Moi Lan (2,500 股)
林梅金 Lim Mooi Kim (2,500 股)
林美真 Lim Mee Chin (2,500 股)

公司董事是:
林梅金   Lim Mooi Kim
林美玉   Lim Mee Yoke
林诗慧   Lim See Hui
林美真   Lim Mee Chin
萧/徐美珍 Seow Bee Ching @ Chee Bee Ching

资产  : 770万令吉
负债  : 480万令吉
缴足资本: 2万5千令吉

亚软(新加坡)有限公司(Asiasoft (Singapore) Pte Ltd)

杜建宏同时是两家公司的总裁,它们是:
亚软(马)有限公司
亚软(新加坡)有限公司

另外两位董事是:
伊扎克大卫纳克(Izhak David Nakar)(以色列公民) 
伊都谢契特(Ido Schechter)(以色列公民,新加坡永久居民) 

亚软环球有限公司( Asiasoft Global Pte Ltd)

公司董事是:
杜建宏(Toh Kian Hong)(新加坡公民)
伊扎克大卫纳克(Izhak David Nakar)(以色列公民)
伊都谢契特(Ido Schechter)(以色列公民,新加坡永久居民)

股东是杜建宏和尖端影像系统(以色列)有限公司(Top Image System Limited)。

影像系统(以色列)有限公司(Top Image Systems Limited)

相关资料请点击链接阅读

伊扎克大卫纳克(Izhak David Nakar) (以色列护照编号:10902695)

伊扎克是TiS有限公司的创办人,他在这家公司担任董事局主席和执 行总裁直到2001年5月。在2005年,他从新被推举为董事局主席,而他当时在公司的职位是负责策略性的合并计划。

伊扎克在1970年 至1987年服役于以色列空军。当时他领导了大型的高科技开发计划,包括和美国空军进行联合开发。他在1982年毕业于巴尔—伊兰大学(Bar Ilan University)计算机理科学士学位,并于1984年在同一所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伊扎克为以色列国防军(Israeli Defense Force)开发了情报战场上使用的高科技系统,他在一年一度的「以色列防卫奖」(Israel Defense Award)中获得以色列总理颁发奖状。他也获得「商业与管理」杂志(95至96年)遴选为「年度名人」,以表彰他在商业的造诣和对以色列高科技企业成长 的贡献。

点击尖端影像系统公司网站阅读履历

伊都谢契特(Ido Schechter)(以色列护照编号:56626252)

伊都在TiS有限公司服务九年,自2002年开始担任公司执行总裁。在 这之前的1996年8月,伊都博士是公司业务部副总裁。从1995年1月至1996年8月,伊都成为公司董事之一,担任公司总经理,并且运作一个表格处理 服务部。

1993年8月至1994年,伊都为以色列信用卡公司启动的自动处理服务进行监督。1991年至1993年,伊都在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園藝研究中心(Horticultural Research Institute of Ontario)担任一名研究科学家。伊都是八个荣誉学位和奖学金的得奖人,并发表过超过二十五份论文,他同时也是以色列空军上校。伊都在安大略省圭尔夫 大学(University of Guelph)获得他的植物生态学硕士和博士学位,他在以色列希伯莱大学(Hebrew University)获得理科学士学位。

点击尖端影像系统公司网站阅读履历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The Corridors Of Power∶Bukit Aman’s Israel connection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06-04-2010
翻译∶西西留

2 条评论:

四月 说...

5个小时翻三篇?!西大人的翻译机器效率很好很强大!

干嘛那么发粪涂墙啊?

西西留 说...

回四月,只有三篇,其中一篇本来就已经存在,只是修改一下罢了。

因为希山的剑要插到自己的屁股了,所以很紧张要知道他下星期要怎么个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