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毫不留情∶别说了,开始行动吧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Stop talking, start acting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18-07-2009
翻译  ∶ECS283
校对  ∶西西留

我们已经忘记谁是敌人,我们大家都不是敌人,敌人是国阵,还有它的爪牙,包括大马皇家警察、反贪会、选委会、检察署和司法机关。

天主教徒在投诉回教徒,指回教徒的作为简直是亵渎真神,羞辱了天主教徒。所以他们怎么做?他们在他们舒适的家中发表文告。

回教徒对基督教徒非常生气,他们指责基督教徒破坏回教,所以他们要挫他们的锐气,要他们安分守己。他们发起抗议和示威,然后威胁基督教徒说要见血。基督教徒就躲在他们安全的家中。

华人和印度人被大马皇家警察和反贪会暴力对付,他们遭受到身体上和口头上的对付、殴打、虐待,甚至是被杀。他们怎么做?他们签署请愿书和备忘录,游行到元首的皇宫,交上他们的抗议书给元首,要求皇室的干预。

马来人抨击华人,因为他们要在理事会或委员会中有马来人代表。印度人抨击马来人和华人,因为在理事会和委员会中的印度人代表不足够。

行动党抨击公正党和回教党,回教党抨击行动党和公正党,公正党抨击行动党和回教党。

行动党自己打自己,回教党自己打自己,公正党自己打自己。

然后他们大家都说他们是为了改革而斗争,他们为了公正而斗争,他们为了透明度和良好管理而斗争,他们为了扑灭贪腐、浪费公款、滥权而斗争。他们为了一个更好的马来西亚,孩子和孙子的更好未来而斗争。

实际上,他们互相打来打去,也自己打来打去,这是为何他们永不能看到他们所期望的改革。

他们说在下个大选时,改变就会来到,他们会去投票,他们会让现在的政府丢官,那个时候他们就会看到改变,还有达到他们所追求改革。

不过这些都不会发生,那是因为那些寻求改革的都日渐衰弱,那是因为他们不是真正地为了改变而斗争,而是在自己打自己。

他们至少需要有70%的选票才能看到改变,只有70%的选票才能抵得过每次大选中的不择手段,然后就得到简单的大多数议席,还不能是三份二的优势。1969年的已经证明了这点,1999年的也证明了这点,2008年的也是如此。

少过70%的选票就带不来什么改变,那是因为还是国阵在掌权,少过70%的选票,就表示国阵还能凭着不法手段获胜,继续当官。

但是,只有70%的选民会要去注册当选民,然后只有70%的注册选民会要出来投票,然后在这些人当中,只有50%的人会为了改变而投票——其他的人都会投国阵。

所以改变不会到来。改变永不会到来,因为只有30%有资格投选的人会为了改变而投票。其他的70%不是投国阵就是不要出来投票,或是不想注册成为选民。

所以,我们就每五年一次在等待改变。希望通过票箱改变是一种奢望,这样的做法是没有用的,我们的选择只有票箱或子弹。而票箱这方法已经失败。

选举或选路,这是我们眼下的两个选择。若这两种都有效,那么我们就选一个能够达致最大效应的。不过若只有一个有效,我们也只好选那一个了。只有一个选择了,不会有两个选择的了。

别再说了,开始行动吧!是时候我们走上街头,要等选票箱的话,太久了。我们现在一定要投票,我们一定要用我们的脚来投票。

我们已经忘记谁是敌人,我们大家都不是敌人,敌人是国阵,还有它的爪牙,包括大马皇家警察、反贪会、选委会、检察署和司法机关。

所以停止互相斗争吧!让我们开始对抗真正的敌人,别在对选票箱发梦了,今天就投票,用你的脚来投。多多人都来投。

明天开始就是『投票日』。『选举时间表』如下,确保你们都出来『投票』。

为赵明福伸张正义活动

七月十九日(星期天)
下午四时半: 为明福伸张正义团结集会(雪州政府主办)格拉那再也体育馆

七月二十日(星期一)
上午十时: 亚罗牙也,明福老家的葬礼。

七月二十一日(星期二)
上午十时: 呈交备忘录给首相,要求设立皇家调查委员会(民联青年团)
布城,首相办公室。
晚上八时:为明福伸张正义团结集会,槟城西方路爱心大厦。

七月二十二日(星期三)
晚上八时: 为明福伸张正义团结集会,马六甲行动党总部。

七月二十三日(星期四)
晚上八时: 为明福伸张正义团结集会,吉隆坡雪州华人会堂。

25 条评论:

匿名 说...

谢谢RPK的提醒,谢谢西西留

我决定参加

大只 说...

我不愿意再沉默了,我参加

谢谢西西留,您的部落格真的影响了我,谢谢您

匿名 说...

我参加

匿名 说...

Yes.. the Government and his team has crossed the limits of citizen.. What PKR said is right, we have two choice to seek justice as the country is belong to the people not Royal Families and BN; we have choice to vote them out or the worst alternative is through "Bullet" or "Blood shade", revolution.
Never would I expect revolution is coming in my lifetime to see. France, Russia and China all have revolution to throw away their monarchy and feudral system. UMNO has never seek justice for people for independent, but to put the control from British to handful of Malay Royal Manipulator.
We are having a history in making. I will play a role in this history not to die without a name. I am prepared to shade my blood for it.

匿名 说...

我是马六甲人,拜三在行动党总部见

谢谢西西留

小春 说...

我住新山,我也忍无可忍了,我参加

陈老师 说...

来自霹雳,我会参加

匿名 说...

我加入

匿名 说...

来自彭亨,这里的签名运动几时啊?我等不及了。西西留可否通知一声彭亨的老大?

匿名 说...

我住芙蓉,我也要加入

是时候让我们团结一致了,狗养的国阵,狗养的马华

匿名 说...

我会参加,不管是签名运动,还是街头抗议,我都会加入。

匿名 说...

我住森美兰,我想参加,请问西西留大大要去哪里报名?

神龙 说...

我刚刚参加了这个~

七月十九日(星期天)
下午四时半: 为明福伸张正义团结集会(雪州政府主办)格拉那再也体育馆

大耳聋 说...

西西留,算我一份!

匿名 说...

我要参加

匿名 说...

西西留您好,我是马华党员,在赵明福事件后,我对党和国阵都很失望。本来以为马华会痛改前非,可是领袖们对这件事的做法太过被动,近乎冷血

我决定响应接下来的任何运动

匿名 说...

BERSIH 示威时我没参与,这次我受够了,我也决定参加接下来的抗议活动。

leekundak 说...

希望有关单位也在新山举办此聚会,不要忽视柔州新山人的支持力量.

匿名 说...

昨晚的人潮还是不理想,我想还需要更多的人参与才行。

我会继续参加接下来的示威。

匿名 说...

RPK说的对,别再光说不练,行动吧!我参加拜四雪华堂的集会。

大家醒悟吧!让这个腐败的国阵瞧瞧人民的愤怒!

匿名 说...

我会参加,我住吉兰丹

匿名 说...

我会参加街头示威

匿名 说...

我参加,我也觉得是时候应该站起来说话了

匿名 说...

请问谁有全国声援活动的列表?

西西留 说...

谢谢大家的留言,从大家的回应来看,明福事件真的给大马人很大的震撼,我也鼓励大家站起来为这件事情表态。

至于全国性的声援运动,目前看来还是蛮松散的,或许明福的部落格会有最新的通告,大家可以到哪里查一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