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毫不留情∶回顾阿兹因扎比迪事件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A flashback on the Azim Zabidi affair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06-07-2009
翻译  ∶西西留

阿都阿兹因扎比迪也曾说过,这个课题与他和部落客拉惹柏特拉在去年所写的两篇文章所引发的官司无关,在文章中,他被提及是目前持续发酵的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丑闻中,Kuala Dimensi Sdn Bhd的主席。

2003年10月20日,阿兹因被委任为Transquay Ventures有限公司的总裁,他被委任为那家公司总裁的目的是因为他能够帮助到这家公司在吉隆坡证卷交易所上市。

但是,阿兹因说,先决条件是这家公司首先必须是一家土著公司,因此,一半的股权必须转让到他名下,剩下的则归入另一名土著手中。当公司股权反映出100%由土著拥有时,那就合乎条件了。

阿兹因在2004年4月5日,通过三张拉昔胡先银行的支票『付钱』给卢良胜(Lu Leong Seng)。这并非是一宗单纯的交易,当然,那不过是一宗『纸上』交易,以显示阿兹因已经拥有了股份,而且已经把费用缴付了给他们。卢氏本来应该把钱退还的,可是不是还给阿兹因,因为他不愿看到这笔钱最终追踪到他家门前,于是,卢氏被指示把钱交给陈文强(Tan Boon Keong),也就是众所周知的BK Tan。在2004年4月8日,通过四张大众银行的支票完成了这件事。

卢氏望穿秋水,始终没看到他的公司上市,结果,卢氏喊停,他要求全数归还他的股票。可是,阿兹因不认账,他拒绝归还这些股票,或已经付出给他的代理BKTan的1,318,000令吉现款。2007年11月31日,卢氏向加影警署报警,当然,就如所料,直至今天,警方没有采取任何的行动。与此同时,阿兹因和他的伙伴BKTan,坐享这家公司,再加上1,318,000令吉的现款。对祖哈斯南(Zulhasnan Rafique)圈子里头的人来说,这真的是不错的说。而基本上,《新经济政策》就是这么一回事。

点击阅读更多:
1.逐鹿问鼎:敛钱老千绕圈捞钱
卢氏望穿秋水,始终没看到他的公司上市,结果,卢氏喊停,他要求全数归还他的股票。可是,阿兹因不认账,他拒绝归还这些股票,或已经付出给他的代理BKTan的1,318,000令吉现款。2007年11月31日,卢氏向加影警署报警。

2.逐鹿问鼎∶布城新国会议员阿兹因
证据确凿,阿兹因是为华人办事的,阿兹因不过是「阿里巴巴」的交易前线吧了,而阿兹因将会成为布特拉再也的国会议员。如果是一位敬畏鬼神、身世清白的反对党候选人的话,他不单是会输掉,就连按柜金也可能会失去。

3.逐鹿问鼎∶去死吧!祖拉菲克和阿兹因

4.逐鹿问鼎∶将死巫统、AG和警方
警方必须证明拉惹柏特拉控制了《今日大马》,拉惹柏特拉并不需要证明什么。《今日大马》并不是在他名下注册的,再加上他也无法进入《今日大马》,因此他们无法证明是我在控制《今日大马》,实际上,看来是其他人在控制《今日大马》。

5.逐鹿问鼎∶「苏丹」朱哈斯南-坐拥7亿马币的人
朱哈斯南操纵了在吉隆坡地区,价值马币7亿元的政府合约,让他的朋党从中得利。这些人是泗岩沫、士布爹、武吉免登、甲洞的巫统区部领导。阿里巴巴有他的四十大盗,朱哈斯南也有他的四大恶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