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毫不留情∶恶搞视频中的许多事实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There is many a truth in the parody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21-07-2009
翻译  ∶西西留
校对  ∶erdr

怒火继续延烧,星期五是最后期限,他们想要丹斯里卡立和他的团队在同一天被捕。为了在限期前完成任务,反贪污委员会必须强迫赵明福说出他们想要他说的话,如果必须使用武力,他们也在所不惜。

你们当中可能认为反贪污委员会的那篇恶搞视频是极至无聊的,我的意思是说,我们怎么能以明福之死恶作剧,我们不是应当悼念他吧?是的!这是一个困难的决定——决定是否发布这个视频与否。但是,我们决定这样做,不是意图以明福的死亡寻开心,但是要暴露他真正死亡的原因,这视频最能说明背后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许多个月前,霹雳州陷落后,《今日大马》透露了扳倒民联雪兰莪、槟城和吉打州政府的计划。不幸的是,原本应该采取的纠正措施,亡羊补牢,可是,民联反而卷入跨党派争吵和党内争吵。而且大多数争吵起因是小气、个人的问题和涉及人物的自负。

霹雳州被认为是一个开端,接下来是雪兰莪、槟城和吉打州。随着时间的流逝,除了吉兰丹, 所有的民联州属将回到国阵的手中。

雪兰莪的计划很简单,州务大臣卡立伊布拉欣和部份的雪兰莪州行政议员将涉嫌贪污。他们将被监禁一天,然后会被拖到法院被进行起诉,审判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迫使他们辞职或被取消资格,这将结束雪兰莪州民联政府。

作案手法将同他们在1998年对安华做过的一样,一个实际上并不需要收取现金或财务受益,却被视为贪污滥权的手法。即使您使用办公室可能被视为滥用权力,或你指示某人『做某些事情』,即使它并不涉及金钱或金钱利益,这也将被视为贪污滥权,而你就可以进监狱了。

因此,反贪会被指示建立一个针对各雪州民联政府成员的案件,从州务大臣到他的行政议员。涉及的低级官员将被迫表态,指证他们的上司指示他们『做某些事情』。这将是反贪会逮捕和控告民联领导人的『证据』。

我们必须要记住这将和安华被逮捕,起诉,审判,宣判有罪,并被判入狱六年的形式是完全一样的。他们需要做的就是要一名政治部官员指控安华,说他曾指示他们干扰警方的调查,这将是强大并足够的证据使安华入狱。

这整个事情在1998年传出来,但是,那个时候很多人不明白安华审判的来龙去脉。政治部人员作证说,安华曾传唤他们到安华的办公室。在安华的办公室,他们曾和安华进行了交谈。谈话涉及安华要求政治部帮助强迫证人阿兹赞收回对他的鸡奸指控。

安华在那个时候的政治秘书阿兹敏阿里作证说:安华并没有传招政治部人员到他的办公室,他们实际上是自已来到安华的办公室要求见安华。阿兹敏阿里告诉他们,安华的公务繁忙而将无法接见。但是,他们告诉阿兹敏阿里说有重要的事,并坚持他们要与安华会面。

和安华会面时,政治部人员试图说服安华允许他们逮捕阿兹赞,使他们能够审问阿兹赞并找出谁是鸡奸指控背后的主谋。但是,安华是不愿意让他们这样做,并告诉他们他会考虑。

安华接着征求首相敦马哈迪医生的意见。马哈迪建议安华别理会这一指控。马哈迪说,如果他对针对他提出的每一个指控采取行动的话,他将没有时间做其他任何的工作。

政治部人员再次来见安华,安华告诉他们马哈迪的说法。但是政治部人员还是坚持要安华让他们逮捕阿兹赞, 因为这个问题涉及到国家安全。他们说他们不是因为安华,而是因为『某些势力』策划倒副首相,警察要揪出他们是谁,重点是为了国家的安全。

最后安华没有别的选择,只好照着做。

这个问题很简单。安华没有传唤政治部人员到他的办公室,还是他们自己来见安华呢?是安华希望他们逮捕阿兹赞,还是政治部人员寻求许可逮捕阿兹赞?

安华和阿兹敏阿里说,政治部人员来到安华的办事处,因此,他们坚持他们要见安华。安华没有传唤他们到他的办公室。安华不同意他们逮捕阿兹赞。这是政治部人员坚持安华让他们逮捕阿兹赞的,但是,在这之前安华首先必须报警。

法院接受了政治部人员版本的故事,而不是安华的和阿兹敏阿里的说法。虽然政治部人员作证说,他们准备说谎,如果被下令这样做。尽管如此,安华被裁定罪名成立,被送往监狱。

因此,贪污滥权不难送人到监狱,所有你需要做的是让某人作证,有人指示某人那样做,如果那被认为是滥用权力,那么你将被送往监狱。

反贪局想要明福说出他也被那些雪州民联政府的人命令『做一些事』。如果他说了,当时的反贪局将会开设档案针对雪州民联政府的领导人。他们希望整个事情速战速决,因为这个星期五,他们想逮捕州务大臣卡立伊布拉欣和部份的雪兰莪州行政议员。

怒火继续延烧,星期五是最后期限,他们想要丹斯里卡立和他的团队在同一天被捕。为了在限期前完成任务,反贪污委员会必须强迫赵明福说出他们想要他说的话,如果必须使用武力,他们也在所不惜。

他们急着逼赵明福说出反贪局想要听的话,因此失手致死明福。结果关键证人现在死了,他们无法按计划,在周五逮捕丹斯里卡立伊布拉欣和他的雪兰莪州行政议员。

因此,回到现实,他们现在需要新的证人,涉及的低级官员将被迫发表声明说,他们的上司指示他们『做某些事情』。那么这些『某些人』可以被拘捕,并被指控为贪污滥权。只有这样,扳倒民联雪兰莪才能按计划进行。

是的!再看看那段反贪污委员会恶搞视频,里面所模仿的实际上是事实,这视频(表面上)看来很顽劣,它可能看起来像是个恶作剧,可是,他们想尽办法,利用明福推翻雪兰莪民联州政府的做法,却一点也不幽默。

2 条评论:

erdr 说...

迅耳不及之势--->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西西留 说...

谢谢erdr,
已经修正,放上您的大名以表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