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民联在州议会还是大多数议席

出处  ∶aisehman.org
原题  ∶Pakatan Rakyat Has Majority In Assembly
作者  ∶aisehman
发表日期∶11-05-09
翻译  ∶西西留

好,首先是这样的:
星报报道:
「尼查表示,赞比里博士的政权在之前所作出的决定将会被评估,可是并非无效,除了五月七日那场骚乱的议会除外。尼查也已经即刻中止了州法律顾问的职务。」


现在来说,法庭的判决的意义是说树下会议是有效的

它的意义是说,议长在大树下中止伪州务大臣和他的伪州行政议员的决议是有效的。

它的意义是说,西华古玛有权告诉被中止任务的州议员必须在五月七日的会议中离开立法议会。

它的意义是说,伪州务大臣和他那群顽固的伪州行政议员拒绝离开立法议会的做法是非法的。

它的意义是说,副议长掠夺议长的权力,推举甘尼申为新议长以取代西华古玛的做法是非法的。

它的意义是说,西华古玛还是议长

它的意义是说,甘尼申没有权力下令法院卫士和警方将西华古玛拖走。

如果邦咯区州议员要求进行不信任紧急动议对付尼查的话,他和其他被中止职务的国阵立法议员不能出席。

它的意义是说,民联在霹雳州议会中拥有大多数议席

它的意义是说,国阵将不能获得足够票数通过动议。

因此,我恳求霹雳州苏丹在明天接见尼查时,御准尼查的要求,解散州议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