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毫不留情∶这都是有关种族,笨蛋!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It’s all about race, stupid!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07-05-2009
翻译  ∶ECS283
校对注解∶西西留

拉惹纳兹琳才刚提起马来西亚应否废除君主制,把这个国家改制成共和制的辩论。是的!『马来西亚共和国』,我喜欢这名字,我想我会支持这个。

喔,不!RPK又来一篇『笨蛋』文章。唉……越来越闷了,若不是有关阿坦杜雅,就是有关这个笨蛋,那个笨蛋。

是的,我就猜到你们会怎么说,所以我就先说了。

不过事情就是这样,是有关种族的事,若你以为这是有关其它东西,那你就是真的笨,应该被叫做笨蛋的。

噢,我忘了,我是说今天在怡保发生的事情,所发生的事情都是有关种族,有关确保马来人不会失去政治力量。霹雳在意的,巫统在意的,就是霹雳落入华人的手中了。

行动党不是赢了霹雳多数的州议席了吗?行动党不就是想要看到马来人至上和《新经济政策》终结,然后希望用绩效制和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来取而代之的华人共产政党吗?这不就是李光耀在新加坡提倡的吗?新加坡不是压迫和歧视马来人的吗?那些在新加坡军队服务的马来人不是不被允许携带枪械,因为华人不信任他们的吗?新加坡不就是马来西亚的敌人,因为非法地霸占英国人从柔佛苏丹抢来的马来人土地吗?

不就是公正党赢得了第二多的霹雳州议席吗?公正党不就是一个无种族基,希望看到马来人至上和《新经济政策》终结的政党,还希望用绩效制和马来西亚至上的政策取而代之的吗?公正党的一半的人民代表不就是马来人而另一半则是华人和印度人吗?

回教党不就是赢得霹雳州议席最少的政党吗?回教党不就是个把马来人至上和《新经济政策归》类为民族主义和歧视,因此算是违反回教戒律的回教政党吗?而他们不是在支持行动党和公正党反对马来人至上和新经济政策的吗?回教党不就是行动党的扯线公仔吗?虽然州务大臣是来自回教党,可是在幕后扯线的其实不就是行动党吗?

是的!全都是有关这些。这是为何要不择手段在霹雳赶绝民联,这是为何公平、合法和宪法再也无关紧要,为了捍卫马来人至上、公平、合法和宪法就要靠一旁。最重要是目的,手段不是问题,不是看你怎么玩这游戏,而是要看你如何不择手段去赢。

若是在吉兰丹,巫统就不敢做今天在霹雳所做的事情。若巫统敢在吉兰丹做出同样的事情。哥打峇汝街头会流血,到现在这个时候就戒严了。寡妇会在停尸间认尸,新的孤儿就产生了。戴宋谷的便衣警官就不能像在西方的牛仔戏里头拖醉汉那样,把议长拖出州议会。

你有看到那些警官如何把西华拖出州议会吗?我有看到!他们可以毫无尊严地把他拖出来,就因为他是个来自霹雳的印度人兴都教徒。若他是来自吉兰丹的马来人回教徒,他们一百万年内都没有这种胆量!若他们这么做,巴冷刀就满天飞了,巫统走狗的头就会满哥打峇汝的街头都是。

我听起来很种族主义?我听起来很暴力?我希望是如此。因为本来就是这样,我没有过滤我的言辞,我也没有心软。这个专栏叫做【毫不留情】,所以我的文章也是毫不留情的。

我对今天感到很失望,我失望不是因为巫统的所作所为,我已经料到巫统会这样,我也知道巫统会这么做,我失望的是民联没有站稳立场。西华像是一包马铃薯那样被拖出州议会,但没有人出来做些什么,没有人出来给那些瘪三一顿好打。

我也失望因为所谓的群众都不算是群众,那些人大多数都是来自霹雳州外。许多都是部落客和社会运动活跃分子,但他们都不是当地人,他们都不是霹雳人,当地的霹雳人都到哪里去了?他们都不在。若他们要说他们因为警察的路障而不能通过的话,那么那些来自外地的是如何通过的呢?

今天的霹雳州议会应该要有流血,要用暴力对付暴力,没有其它的方法了。若他们要谈,我们才谈。但若他们要用硬的,那我们也不用客气,他们就粗暴地把西华拖出霹雳州议会了。

西华应该被容许自行走出去,但是他却像醉汉般被拖走,这是应该对待议长的方式吗?若他是马来人的话,这就不会发生了。若是在吉兰丹的话,也不会发生了。不过就是因为他是霹雳的印度人,所以就可以发生,而且也发生了。

你知道最要命的是什么吗?拉惹纳兹琳默认整出闹剧,今天他让这整个怡保马戏团有法定地位。他的出现使到本来是非法的都合法了,拉惹纳兹琳靠向巫统的决定已经严重伤害君主制度,这将需要很久的时间才能恢复今天在霹雳所受到的伤害。实际上,也许不能再恢复了。

拉惹纳兹琳才刚提起马来西亚应否废除君主制,把这个国家改制成共和制的辩论。是的!『马来西亚共和国』,我喜欢这名字,我想我会支持这个。

今天的霹雳就是有关这些,别相信别人对你说的另一套。跟着我重复一次: 「这都是有关种族,笨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