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解决就业问题的方案

以下是各种有效对治失业率的方案,作为有责任的政府务必要参考一番。
西西留注:这实际上是贴在贩卖机上的广告。
[002[1].jpg][001[1].jpg][003[1].jpg][004[1].jpg][005[1].jpg][006[1].jpg]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十二月 曰:
在什么都讲求“快”的环境下,我们也不知不觉中仰赖“机器”这玩意儿。凡是一体都有两面,机器的研发帮人们减少不少体力与时间,但却也让我们变得不喜用脑解决问题。好比一个简单的数学+—*/,小学生可以轻松的解决,大人们基于‘少用’而回答不出来,又或者回答的速度不如一个小学生,此乃常见的现象。
这些广告都蛮有趣的,但却也挺讽刺,哈哈

西西留 说...

回归自然是好事

匿名 说...

十二月 曰:
是的,西西...
everything will back to its origin 'one day'...no matter how it chan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