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我们的钱便这样给一班笨蛋吃完了

最近一些马来西亚的部长们,或是高官们,一直都觉得油价上涨一点都不是很贵(1公升才起那么一点而已!),而且他们的方式就只是要求人民改变生活的习惯,节能省碳,就这样而已!而最大的原因,很可能是出在于他们的薪水。

大家知道当一名马来西亚的部长,人民每个月付给他们多少的薪酬吗?

大家自己看看吧……

一名马来西亚正部长薪水(每个月!)

1。基本薪酬  :RM 18000
2。娱乐津贴  :RM 10500
3。房屋津贴  :RM10800
4。人民代表津贴:RM10650
5。停车费津贴 :RM 5700

大概总共每月RM55650马币,不管他是有做工还是生病。

其它的便利包括:
1。1年1次的国外旅行游玩,可以申请最多 RM50000的津贴。就算没旅行,也是可以照领
2。免费使用电费。
3。免费使用水费。
4。免费使用电话费。
5。装修/维修每年可以领最多 RM40000津贴。
6。1架马赛地汽车 S320,配有手机,1名驾驶员,免费汽油。
7。红/白事,捐款等都可以报公账。
8。开斋节举办开放日,一切开销最多可以报销 RM 400000。
9。除了以上所列,每个部长还可以另外报销公账多达 RM45000。

以上资料来源来自:http://www.harakahdaily.net/inde...=15076&Itemid=1

还有就是今年7月1日开始,每名部长的薪水不是说扣10%吗,其实只是elaun keraian 娱乐津贴那里扣10%而已,不是总数的10%。

还有我不明白的是,Elaun parking 停车费津贴 是如何能够津贴5700令吉那么多,我真的不明白部长们的车是停在什么鬼地方要那么贵的parking fee。

1 条评论:

low 说...

Parking fee 已经便宜了,你不懂我家住哪里而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