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王家瑞会见马来西亚客人

【新华网北京】8月4日电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4日在北京会见了由秘书长阿德南率领的马来西亚马来民族统一机构(巫统)代表团。

王家瑞说,中马两国友谊历史悠久。新时期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马友好必将世代传承。王家瑞积极评价两党关系,并对巫统不久前派团出席中共主办的亚洲政党扶贫专题会议表示感谢。他说,双方签署两党交流合作备忘录是两党关系发展的里程碑。相信机制化的交往将极大地推动两党的交流合作,并为促进中马关系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阿德南对当前两党关系的良好发展势头表示满意。他说,巫统一直希望与中共建立机制化的交往关系,增加人员往来,加强治党治国经验交流。希望双方以签署两党交流合作备忘录为契机,广泛开展务实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双方还相互通报了各自的国内形势。

会见后,王家瑞和阿德南共同签署了《中国共产党与马来西亚马来民族统一机构交流合作备忘录》。

来源:新华网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跟共産党交往不是犯法的吗?ISA不就是要对付共党吗?

匿名 说...

跟共産党交往不是犯法的吗?ISA不就是要对付共党吗?

Unknown 说...

这个反对党是可以拿到国会好好的抄作。国内是针对共产党并且写明共产党是他们的公敌。外面反而很明确的表明和他们的领导建立关系。
是时候有充足的理由,翻开旧账提出宪法修宪废除ISA了。